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小牛”遇上“小牛” P2P遇上NBA

互联网金融与职业体育,两个看似不相关的领域,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擦出了火花。来自中国的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携手旗下互联网金融企业小牛在线,与同为“小牛”的达拉斯小牛队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球场广告投放、球迷观赛、邀请小牛队访问中国、开展友谊赛、与小牛客户开展线下主题活动等。

从左到右依次:小牛资本董办主任杜李丽 小牛资本副总裁廉军

达拉斯小牛队篮球运营部主席/总经理Donnie Nelson

篮球发展部总监Rolando Blackman 执行副总裁George Killebrew

熟悉体育的人都知道,达拉斯小牛是NBA的传统强队。自从上世纪80年初期加入NBA,很快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1998年德国球星诺维茨基、史蒂夫·纳什入队,让小牛队一跃成为西部劲旅,并于并于2012年夺得NBA年度总冠军。而在2014年12月19日,凯尔特队球星隆多的加盟,更引发了球迷对小牛队在2014-2015赛季的无限遐想。

小牛在线,是知名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平台。从创办至今一直呈高速增长的态势。2014年9月中旬累计突破10亿元,又过短短3月,累计成交额突破15亿元,加速度十分惊人。同时让小牛在线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先后获得政府、媒体的多次授奖。

据小牛在线首席战略官张杰介绍,在美国时间12月27日达拉斯小牛队与湖人队的对决中,小牛将出现在比赛广告中,从而拉开与NBA跨界跨国合作的帷幕。

张杰说:“NBA的文化,蕴含着不断超越自我、健康向上及百折不挠的体育精神,而达拉斯小牛的座右铭更是‘为胜利不惜一切’。这与我们小牛资本‘奋发拼搏、卓越共成’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

标签: 小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