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圣诞免单进行时 谁是百度钱包抽中的下一个幸运儿?

12月23日,百度钱包宣布与北京好邻居便利店联手,自12月24日平安夜起,正式推出 “消费20元内2.4折”的优惠活动。今日一早,北京230家好邻居便利店涌进了大批参与优惠活动的消费者。据悉,本次活动不仅限于优惠,百度钱包为庆圣诞,别出心裁地设置了“寻找幸运儿”环节,凡是参与活动的百度钱包用户,均有机会赢取免单机会!目前已有为数不少的消费者享受到了免单。

QQ截图20141225094827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12月24日起,持续到明年1月15日。期间,百度钱包新用户在遍布北京的230家好邻居门店,只需三步操作即可享受购物2.4折。首先,手机扫描二维码或百度搜索“@百度钱包”,进入百度钱包;然后,找到“码上买”,并开通此功能; 在好邻居完成购物后,请收银员扫付款码即可。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适逢圣诞,百度钱包专门为此设置了“寻找幸运儿”环节,凡是参与本次活动的百度钱包新用户,均有机会参加。

QQ截图20141225094835

进入年底,百度钱包在优惠上频出大招,不仅与其“让优惠无处不在”的品牌理念有关,也符合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对折扣、优惠的高敏感度的特征。月初,百度钱包联手呷哺呷哺、哈根达斯、汉堡王等8大知名品牌联合推出优惠活动。双十二时,百度钱包又联合众多品牌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此外,百度钱包还十分关注高校群体,面向大学生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如联手加多宝集团,于近日推出的“1分钱畅饮加多宝”活动。百度钱包的优惠活动涉及品牌广,折扣力度大,吸引了大量用户的参与和认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