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百度导航与停车百事通达成战略合作 停车场数据尽收“图”中

虽然手机地图、导航的发展,让人们可以依靠科技的帮助轻松到达目的地,但“找车位”却常常难倒英雄汉。有人抱怨不止,有人却从中嗅到市场机遇,12月24日的深圳,百度导航和“停车百事通”APP将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双方将正式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结合双方优势,为车主提供一站式的“停车解决方案”。

在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停车百事通”全面接入百度导航之后,用户使用百度导航就可以直接获得全国接近3万个停车场数据信息,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南京、苏州、杭州、青岛10 个城市中,车主可以获得免费的、包括剩余车位、费用、导航定位、提前预留车位等停车场信息,让车主能够轻松便捷地找到车位。

QQ截图20141224101625

双方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对各方释放出巨大的利好。对于车主来说,使用百度导航可以直达车位,真正完成低碳导航“全程引导”,提升了车生活的幸福感,让出门驾车再无后顾之忧;对于停车场而言,百度导航的平台优势和“停车百事通”的垂直数据运营,能够帮助停车场提高运营效率,优化车位资源调配,增加品牌知名度;对于社会而言,此次3万停车场信息直接触达百度导航亿万用户,能够有效缓解停车难题,提高道路交通效率,有助于智慧城市的打造。

对于此次合作,百度导航负责人表示:“引入‘停车百事通’这样的重度垂直应用数据,是一次模式上的创新探索,显示出百度导航以用户为中心,对于合作的开放态度,更是以生态优势反哺生态建设,强化百度导航的用户体验,并对相关产业形成积极推动。我们相信,与停车百事通的合作只是开始,百度导航未来还将带来更多惊喜。”

据了解,“停车百事通”APP是深圳市前海硕极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的一款智能化实时搜索、导航停车场位置、停车场出入口,查询停车位、停车场收费标准精准数据的手机应用。“停车百事通”负责人介绍:随着国内各大城市汽车保有量激增,道路拥堵成为车主最为头疼的问题,停车难的问题也更加突显。公司以“车位早知道ž出行更轻松”为愿景,以“减少每辆车在路上行驶10分钟”为目标,从而为交通拥堵、尾气排放、资源浪费等问题和积极为打造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智能交通出一份力,推动智慧城市的发展。我们相信停车百事通与百度导航的合作,会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体贴、智能的停车服务与更加舒畅、便捷的驾乘体验。

经过一年多发展,如今“停车百事通”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范围内做停车场资源整合的互联网公司,但作为“重度垂直”的应用,缺乏平台的支撑,让其发展难以更上一层楼,百度导航的适时出现,一举将天堑变坦途。如今,百度导航与百度地图是该领域用户活跃度最高、市场份额最大、用户体验最佳的平台级应用,丰富的功能、以及连接人与服务的能力更是在业内独树一帜,是当今移动互联网最为优质的“入口”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