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喜威创能源行业先河 率先进军新媒体营销

近日,喜威中国“燃起正能量”系列主题活动正如火如荼展开。喜威中国除了在广东各地区举行“能量厨房”线下宣传外,还利用新媒体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向广大群众进行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燃起正能量”系列微视频、微游戏、微测试、微网站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广泛传播,几度引发朋友圈暴转热潮。

QQ20141223-4

微视频-二甲醚宣传视频,微信朋友圈一夜转发过万

有调查显示,大部分居民对液化石油气行业并不了解,对家用液化石油气掺混二甲醚的现象及危害更是一无所知,往往是因为价格因素,选用了可能掺混二甲醚的劣质石油气。喜威勇于揭露液化石油气行业的黑幕,用纯净耐烧的喜威液化石油气给广大居民信心的保证。除此之外,喜威更制作国内首个以“二甲醚掺混液化石油气带来危害”为主题的微视频—《拒绝黑气,燃起正气》,通过生动有趣的动画形式简单、直观地揭露液化石油气行业黑幕,提醒广大市民购买正规公司液化石油气产品。

《拒绝黑气,燃起正气》微视频从记者暗访视角出发,以新闻播报手法演绎,透彻、形象地讲述奸商往液化石油气掺混二甲醚目的,引发危害性等。由于微视频的科普性,视频一夜之间被多个微信知名大号、达人群发推送,引起朋友圈一轮暴转。该微视频在腾讯视频网站点播量更一夜突破5万,成为网络炙手可热的微视频。

QQ20141223-5

微游戏、微测试-结合时下流行的微信游戏,开展燃气安全教育公开课

据统计微信日均活跃用户已经接近4亿,有大量的社交碎片时间可以被各种内容所占领,其中微信游戏因其移动方便,能够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成为移动互联网传播最快、最热门的媒介之一。

喜威燃气把厨房安全信息以轻松、活泼手法通过HTML5技术包装成为具有科普教育意义的燃气安全小游戏《安全隐患大找茬》、《安全指数小测试》。其中《安全隐患大找茬》利用久经不衰的找茬形式,提示用户找出各个厨房安全隐患,引导用户了解生活中并不留意的厨房安全隐患,警惕厨房杀手。《安全指数小测试》则摆脱过往安全教育科普的沉闷方式,以活泼、趣味的问答形式传授用户用气安全知识,让用户在不经不觉间提升自我燃气用气安全指数。

两大游戏短短上线1周,已收获超1万参与人次,通过网友间自发传播使游戏在微信朋友圈中热力十足,参与人数屡创新高。

QQ20141223-6

官方微信-多功能服务号,开拓燃气行业服务新环境

12月5日,喜威中国正式发布官方微信服务号“喜威能源”,旨在打造客户群体全覆盖,集在线订气、网上客服、信息服务、科普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掌上综合服务平台。另外“喜威能源”微信公众号更作为本次“燃起正能量”系列主题活动的互动主阵地,通过公众号可轻松参与微游戏,观看二甲醚掺混微视频、微漫画。不能到达活动现场的市民,通过微信参与互动,学习厨房安全知识。

“喜威能源”官方微信服务号短短上线2周,微信粉丝达突破5千人微信号功能将一步优化完善,会为粉丝带来更多便民用气服务,成为喜威用户最实用、最便捷的掌上工具。

时至今日,新媒体已经成为传播社会主义价值观的主渠道,喜威中国在新媒体领域将永不停步,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向广大市民宣传用气安全意识,,预防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附:

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威)是荷兰SHV Energy NV(以下简称SHV)全资所属公司。于1994年进入中国,主要从事SHV在中国大陆市场液化石油气(LPG)与液化天然气(LNG)的相关业务。以SHV全球工艺领先技术优势为依托,结合中国市场的具体情况,喜威与SHV全球100多家实力雄厚的战略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市场各细分业务板块提供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涉及30多个应用领域,拥有超过130万的客户,喜威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迅速,陆续在珠江三角洲及长江三角洲等地进行投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