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突破12306动态验证码 百度浏览器单日抢票突破200万张

12月18日,12306全新升级的动态验证码开始对抢票软件起到抑制作用。而随着抢票高峰的到来,12306全新的动态验证码让大多抢票软件出现了无法正常抢票的问题。而据记者获悉,当360浏览器和猎豹浏览器的抢票功能纷纷失效的时候,百度浏览器的云抢票却可以正常使用,造成了不少网友的集中使用。仅在12月19日一天,百度浏览器的抢票数量也创造了历史高峰,单日抢票突破200万张。

随着12月17日12306开始将登陆、订单支付的验证码升级为难以识别的动态验证码,抢票软件受到极大影响。知名抢票软件无一不出现软件异常,或是无法抢票问题,唯独百度浏览器依然可以正常抢票,并引发网友的纷纷转战,而这一情况的发生,也让百度浏览器出现了抢票峰值。根据测算,百度浏览器的使用人数至少增加了127%,同时带来了单日抢票成功突破200万张的亮眼表现。

百度浏览器此前就被网友誉为抢票软件中的“快枪手”,而进入2015年春运抢票后,百度浏览器更是适时推出“云抢票”功能,并内置了“抢火车票”、“火车票抢购提醒”以及“抢汽车票”三大功能。此外,针对以往抢票用户的需求,百度浏览器还设计了“多进程,云加速,抢票快人一步”的方式来提高用户抢票成功率。其中,这次百度浏览器能够成为唯独使用正常的抢票软件,也与其具备的智能防踢功能不无关系。

据百度浏览器官网上的说明,百度浏览器结合了百度独有的智能刷票模式,通过最新的验证码识别技术,大大提高了验证码的识别率,同时可防止被12306服务器踢出的技术,大幅提高抢中率。加上百度浏览器云抢票充分利用了百度引以为傲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搭载网页预取技术,相较其抢票软件,可更快一步读取12306服务器,及时更新余票信息以提高抢中率。而这也让12306升级动态验证码后,百度浏览器不仅依然可以抢票,而且还能保持极高的抢票成功率。

根据最新的统计,随着百度浏览器抢票数量的不断攀高 ,其与百度卫士抢票宝已经组成了当前抢票成功率、抢票数量第一的抢票品牌,整体抢票数量已经全面突破了1000万张,堪称春运抢票的绝对双保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