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宝宝树与徐小平所创真格基金共同投资0-6岁英文启蒙产品叽里呱啦

近日,一款由原google团队成员研发的儿童英语学习应用“叽里呱啦”登陆国内iOS及各大Android市场, 这是一款基于“浸润式学习方式”塑造产品逻辑,帮助0-6岁孩子的父母完成子女英语启蒙的APP。它为孩子供了内容丰富的英语资料,包括英语歌曲,小视频以及自制的教学视频,让幼儿能够通过这些有趣的多媒体资源,获得一个好的英语启蒙开始。

值得关注的是,这款应用的研发团队在成立之初便获得了全球顶尖的母婴服务平台宝宝树以及由徐小平创立的真格基金的共同投资,据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表示,此次大力度的投资“叽里呱啦”团队,是宝宝树再一次提升现有格局,全面扶持母婴业态所迈出的坚实一步。

叽里呱啦创始人Tony和Cathy

0-6岁英文启蒙产品“叽里呱啦”

叽里呱啦的创始人Tony和Cathy是一对80后夫妻,来自由Google收购的Slide公司,拥有非常丰富的硅谷和科技公司经验。3年前,他们迎来了自己的女儿,而如今,又开始养育自己的第二个宝宝。“因为自己进入到了育儿阶段,所以我们关注的重心也从科技领域转移到亲子早教,而多年的美国生活也让我们两个人深切体会到身边妈妈对于开发孩子早期潜能的迫切的需求。”Cathy介绍到,在推出“叽里呱啦”之前,他们已经推出了一款在北美市场上很火的以娱乐作为切入点,为父母提供早教游戏,帮助新生儿至学龄前的小朋友开发各种能力的手机应用Knoala。在看到Knoala于美国市场取得的巨大成功之后,创始团队决定进军中国市场,切入中国的英文启蒙教育领域。

“由于之前Knoala带来的影响力,我们回国创业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创始人之一Tony说,与不少投资人接触下来,夫妻两人发现大家对国内的英语启蒙教育很看好,对他们之前所做的Knoala也非常肯定,这坚定了二人选择这一领域作为自己国内创业第一站的决心。

“在和不少投资人聊过之后,我们接触到两个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大帮助的投资方,由Google的前辈王怀南创立的宝宝树以及由徐小平创立的真格基金,最终我们也选择接受了这两家的投资。”Tony介绍到。

在2010年成立真格基金之后,徐小平积极支持年轻人的创业创新,投资的成功案例比比皆是,多家公司的成功上市使得他成为年轻创业者眼中的最受尊敬的天使投资人。

“与真格基金接触过程中,他们非常尊重创业者,了解创业路径会有很多的摸索 与不断的调整。我们每次做的一些新尝试,他们都非常支持,”Tony说,徐小平在教育行业的成功深深吸引了叽里呱啦团队,而母婴巨头宝宝树的投资则让他们得到了更多对于母婴群体以及移动端创业的深入理解和宝贵经验。

“在整个初创过程中,我们和宝宝树团队有了非常深入的交流,他们对于移动互联网产品的见解以及对于母婴人群在早教方面需求的体会,给了我们做产品的很多创意。”据Tony介绍,不论是在投资前还是投资后,叽里呱啦团队与宝宝树团队之间的交流也是极其频繁的。“这一点与一般的投资机构就显得十分不同。”

而对于中国垂直互联网母婴领域绝对领先者宝宝树来讲,成为“叽里呱啦”最大的投资者,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这个创业团队所代表的优秀的背景、他们的创业热情、他们对中国教育的理想以及极强的执行力都和宝宝树的理念与文化不谋而合,对他们的支持,也使得宝宝树从另一个角度进入到1岁以上的互联网教育领域。”王怀南表示,投资叽里呱啦,并且为这个团队提供创业过程中的各种帮助,符合了宝宝树对于整个母婴行业开放和扶持的战略,“我们希望能够鼓励更多优秀的创业团队加入到母婴行业,共同建立一个非常健康的、快速成长的垂直生态环境。我们也非常有幸能够和真格一起走进教育领域,发挥各自的优势来促进整个行业的快速成长。”

据悉,11月17日叽里呱啦在中国App Store以及各大安卓市场上线之后,立即获得大量推荐和用户好评,而整个团队也在各方力量支持下,紧锣密鼓地进行不断的产品、运营和战略优化,两位创始人表示,再经过两到三个版本的更新之后,叽里呱啦的移动视听教育以及社区交流体验将达到非常优秀的程度,为中国家庭提供一个垂直于幼儿英语的真正有价值的移动教育平台。

用户可以在App Store以及各大安卓市场搜索“叽里呱啦”进行下载,也可以点击下面链接获取。

http://um0.cn/1L8aIA/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