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北森荣膺TOPHR 2014最佳招聘管理软件奖

继2011年北森(beisen.com)获得“2011中国人力资源先锋服务商最佳人才管理机构”奖之后,经过持续地努力经营,北森在2014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活动中,于12月17日再次荣获第一资源机构颁发的“TOPHR 2014最佳招聘管理软件” 奖,是实力让北森(beisen.com)再度金榜题名。

“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活动由第一资源主办,集合多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学术专家、资深媒体人和历届获奖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出2014年度最具行业推动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雇主品牌建设上有创新实践的企业和对组织发展极具贡献度的人力资源管理团队与个人。在众多优秀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北森凭借真正基于云计算平台的招聘管理软件摘得“TOPHR 2014最佳招聘管理软件”奖。

北森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毛琦先生在领奖时感言:“能拿到最佳招聘管理软件奖,北森深感荣幸,这个奖项在业内具有很高的分量,这是对北森这些年在招聘管理系统方面不断投入,将产品做到极致的最有力度的肯定。北森将会再接再励,继续加强对产品和服务的投入,不断优化产品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

招聘管理系统领域一直竞争激烈,北森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于SaaS模式一体化人才管理软件的企业,一边要面对传统软件大佬们的“搅局”,一边还要面对细分小厂商们的“精耕细作”。身处这样的竞争局面,北森一直坚持做好对招聘管理软件功能的持续优化和对用户体验的持续升级,在此基础上,智能化和移动化成为了北森区别于竞品的核心优势。

据了解,2015年北森(beisen.com)不断完善的移动招聘解决方案将是人力资源招聘管理软件中的重头戏,如北森CEO纪伟国先生所言:“纵观招聘管理的大趋势,无论是从雇主端还是应聘者端,都在期待流程的不断简化,Go Mobile已经势不可挡。在强劲需求的带动下,2015年,我们会看到更多招聘系统供应商要加速移动端解决方案的布局并持续发力,群雄逐鹿之际,用户体验必将成为竞争的焦点,而功能的完善性、使用的便捷性及智能性也会成为用户体验的核心诉求。但无论从启动时间、技术能力、产品设计、招聘理念抑或市场推广,北森移动招聘解决方案在多个维度都已抢占了先机,为此北森(beisen.com)踏踏实实做好产品研发及服务,为客户提供真正有意义的价值,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