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鹿晗成“达令”新股东 演绎明星投资新时尚

随着Android、iPhone等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流行,移动互联网正成为一个高速增长的行业。身处娱乐圈的明星们也按捺不住开始涌向中国的VC界。继此前黄晓明、李冰冰、任泉投资韩都衣舍。今日,“达令”公司表示,鹿晗正式接受“达令”邀请,成为其股东投资人。

注:演员歌手鹿晗、IDG熊晓鸽、红杉沈南鹏、今日资本徐新、达令齐燕

近年来,明星投资的案例不在少数,但也有不少人将其看做是“刷脸”投资,尽管形态创新,但难以保证投资有效。“达令”的顶级投资人认为,“如今的用户群体变了,他们要求的东西不一样,看见电视广告觉得这是名牌,但不一定买你的东西,而是上网查用户点评,看销量排名,看你的网站是不是他喜欢的。如果不能抓住这些年轻,企业也就很难成长”。

作为与互联网共同成长起来的一代人,以鹿晗为首的90后正能量偶像无疑是达令用户的典型代表。在寻找符合自己年轻又富有创意的品牌形象代言人时,“达令”第一时间关注到了在新媒体领域中对年轻人有着极大号召力和影响力的鹿晗,并对在各项数据中都有杰出表现的“鹿晗现象”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而鹿晗兴之所至发出的一条“嗨,达令” 的微博,迅速覆盖了新媒体的主要声量。百万粉丝对鹿晗超强的热爱,巨大的传播能量,同时理智有序的姿态,让“达令”震撼又折服。“达令”公司迅速和鹿晗会面,并连夜决定升级合作,直接邀请鹿晗成为股东投资人。

在与鹿晗的交流中,“达令”背后的顶级投资人IDG熊晓鸽、红杉沈南鹏、今日资本徐新都认为鹿晗很能代表当下年轻人的想法和状态,鹿晗年轻有活力,虽然对投资界不甚了解,但对于新领域的好奇心和积极的学习态度被大佬们所看重,他所代表的年轻人的特质及对年轻人的影响力都是“达令”所需要的,并且深感这与主打移动互联网的“达令”的调性完美匹配。作为年轻一代正能量代表的鹿晗,最终一致通过“达令”投资人决议,邀请其成为股东投资人,并赠送商学院课程以供其深造。

尽管对于投资行业不甚了解,鹿晗也表示此次受邀非常意外,但同时也表达自己对新鲜事物一直充满好奇,希望能有更多学习的机会和进步的空间,尤其是与中国投资届最有影响力的一群大佬交流学习的机会,鹿晗表示十分难得,会好好珍惜。

据了解,“达令”与PC时代的同质化电商正好相反,其在全球时尚都市拥有超过50位全职海外买手,使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看到有着超高性价比的全球潮货上架,而极致愉悦的购物体验也是“达令”一大产品特色,这种高效便捷的购物方式与当下年轻人时尚潮流的碎片化购物需求十分吻合。

与敲敲键盘完成下单相比,随时随地点击屏幕就能完成交易尚处于初期阶段,但值得关注的是,他们正引领着实体商务向拇指商务转型。作为有活力的新兴行业,明星投资人基因的注入,不但给了企业一个活招牌,同时也为企业带来了更多新鲜的想法,形成共赢的局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