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百度钱包透明小金库全新升级 为支付工具注入社交乐趣

在寒冷的冬天,如何阔气又不失体贴地约女神看电影?圣诞将至,如何优雅又矜持地向男友撒娇要礼物?现在,用百度钱包透明小金库2.0版,完美hold住这些需求。12月10日消息,此前备受用户关注的百度钱包“透明小金库”升级了,2.0版本的“小金库”真正突破了支付工具的范畴。据介绍,升级版本新增 “讲故事”功能,现在已能支持用户在创建新的“小金库“时,上传图片、文字来描述自己的小金库。此外,升级版本还支持用户留言互动,这意味着小金库从一款单纯的支付工具衍变成了具备社交属性的支付工具。不仅如此,升级版本”小金库“的全新界面更加富有“人情味”。同时百度钱包还将“拉新有奖”活动的现金奖励从10元飙升至18元,且上不封顶,“人人都能成土豪”的活动再度掀起用户的拉新狂潮。

据悉,透明小金库2.0版上线后,新功能第一时间获得不少用户的好评。现在,用户创建“小金库”时有多种选择,心急用户和懒人用户可选择“快速模板”,默认设置可迅速生成“小金库”。“感情泛滥”用户和“有情怀”的用户,则可点击“图文并茂”,开启故事模式。在此模式中,用户可以记录旅行、聚会、团建等活动之后的一些感言、心得。“小金库”成功开启后,点击“分享”,即可通过微信、微博、QQ、二维码等多种方式分享给小伙伴们进行转账付款。此外,用户在付款的同时还可以留言互动,这不仅使生硬的支付动作充满乐趣,也大大增强了“小金库”的社交功能的趣味性。

“图文并茂”模式

很多使用升级版“小金库”的用户反映,“讲故事”模式让“小金库”更有温情,为其赋予了情感元素。实际上,“小金库”本身就不是单纯的支付工具,由于可适用于校园、白领、公益组织、小商贩等群体,同时广泛应用在社团、缴纳班费、公益捐款、聚会AA付款、收款等场景中,这些场景往往面向熟人,有潜在的社交、沟通等需求,“图文并茂”与“留言互动”功能是进一步激发了这些需求,让单纯的付款行为变得更具趣味性,成为联系情感、沟通交流的纽带。

转账支持留言互动

有趣的是,“小金库”用户已经极具创造性地自发扩展出了“求打赏”、“赞助”、“撒娇”等场景,这些延伸出来的支付需求的互动空间更大,比如打赏的同时来一句温暖、撒娇的留言,赞助时给一句鼓励的话,这些新奇的玩法对于定位于年轻消费群的小金库来说,相当于贴上了情绪的标签,用户能参与其中,就如同一个小社区一样,黏性和忠诚度都将大幅提升。

据透露,透明小金库2.0版上线后,用户和账户增长又出现了一波新的高潮,趣味性的玩法让很多用户乐在其中,甚至成了沟通的平台。之前,百度钱包“透明小金库“推出了一系列的重磅优惠活动,如“小金库“发起者每成功拉进一名新用户,且新用户向小金库转账成功后,金库创建者就能拿到10元的现金奖励。目前这一优惠活动随着新版本的升级也升级了!为迎新版本上线,此前的10元奖励飙升至18元。随着“透明小金库”2.0版本的升级,以及诸多新鲜、互动功能的增加,移动支付领域或将再次迎来革新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