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深圳一网友专职撸羊毛一个月撸了4000多块

小李现在生活的特别滋润,他周围的朋友都很羡慕。大家都说,普通工资也就解决温饱,会理财的人,财就会找上你。

小李平时特别喜欢上网,一次偶然在论坛里看见一个所谓的撸羊毛广告贴,内容是“注册就送五元现金+连续qq群签到十天加5元+再接着签到下去签到二十天就再加10元现金+然后你在邀请一些人注册再奖励,100元就可以提现。”很多人对这样的广告都会忽略,不相信,但小李相信,何况自己又不掏钱,通过搜索引擎,做足功课后,就按广告要求操作,通过连续qq群签到一段时间,果真收到100元现金。

尝到甜头后,小李开始认真研究,加各种撸羊毛qq群,不停挖掘各平台的优惠活动。“注册后一个工作日内就送200元体验金,然后充值300元,共计500元,成功投标还立即返现30元,一个月后得到收益6元。”小李毫不犹豫,立马注册,抢到了其中一个标的前十名投标,还收获了50元奖励,羊毛就更多了,这让小李特别兴奋。

越撸越多,在小李看来,撸一次也就几分钟时间,工作之余还能花极少时间撸撸羊毛,得点收入实在是不错。适逢双十一期间,各P2P平台都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有的新上线,搞活动,注册就送5元,关注他们微信再送5元,轻轻松松赚10元红包;在趣钱平台上靠注册送体验金活动一次就撸到120元······小李到处撸,算下来这一个月居然撸到4000多块,这个数目甚至超过了他自己的想象。小李越撸越开心,撸到了收益,也撸出了乐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