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苹果输入哪家强? 百度输入法iOSV5.2单手模式赛蓝翔

万众期待的iPhone6已经在大陆正式发售,而在iOS 8平台上口碑极佳的百度输入法,近日也上线了全新V5.2版,主打“单手输入模式”,“自定义键盘外观”,“个性化皮肤布局”,让用户无论是在iPhone6的超大屏幕上,还是过往的苹果手机上,都能享受到更流畅、更个性、具“逼格”的输入体验。

单手输入让大屏“逼格”更高

作为苹果手机“大屏时代”的开启者,iPhone6的屏幕大小为4.7英寸,iPhone6 Plus的屏幕更是达到了5.5英寸。虽然大屏幕带来了“比逼格更有逼格”,但不少用户体验后表示,iPhone6的大屏让方便快捷的“单手输入”变得非常困难。

对此,百度输入法V5.2版新增了单手输入模式,用户只需在熊头菜单中开启“单手模式”,百度输入法的输入面板便会移动到手机屏幕的右下角,缩小至单手可操作的键盘大小,使得键盘布局更为紧凑集中,用户进行输入时,单手即可触碰到所有按键,使得输入更为方便快捷。

QQ截图20141203140429

任意放置键盘位置 输入顺手最重要

同时,百度输入法iOSV5.2还支持用户对“单手键盘”的自定义设置。用户可以自行设定键盘外观,拖拽键盘的四个边缘即可改变面板大小,同时新版iPhone百度输入法还支持自定义键盘位置,用户只需在iPhone上按住百度输入法的定位标记随意拖动,就可以将输入面板定义到手机屏幕的任何位置,轻松实现输入法的个性化配置。

QQ截图20141203140441

新增特色皮肤 布局方式任你选

据悉,百度输入法iOS V5.2增加了双键布局、无缝布局、时尚KK等多款特色皮肤,以满足用户对输入法外观的个性化需求。其中,双键布局输入更符合用户的手指输入习惯,能使输入效率大大提高,是iOS用户期待已久的键盘布局方式;无缝布局的外观则更为简洁大方,广受商务人士喜爱,也非常适合“快手一族”在键盘上进行滑行输入;时尚KK的粉色系主题主打萌系风格,堪称“萌妹必备”……不同人群的不同输入需求,百度输入法iOS V5.2版都可一一应对。

QQ截图20141203141331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输入法在手机使用的各个场景下均发挥着重要作用,所以输入体验是否良好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手机体验的整体效果。百度输入法iPhone版为用户的输入带来了更多人性化的选择,也更符合中国人的输入习惯,将帮助用户更好地体验iPhone6,百度输入法不愧为iOS平台上“更懂你的表达,以及你的iPhone”的第三方输入法。

现在拿起手机扫描下面二维码,体验百度输入法iOS V5.2的单手输入吧!

QQ截图2014120314050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