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百度输入法发布Android5.2版 中英混输升级 打字如飞

从安装包简化到连写输入,从即时搜索到工具中心,百度手机输入法安卓版的每一次功能更新都为用户带来惊喜体验。近日,百度手机输入法在用户的期待中推出了安卓最新版本V5.2,全新单手模式、中英混输、设置项备份、直达号四大新功能让安卓用户的指尖输入感受完美升级,输入从未如此美好。

全新单手模式:大小随心你的键盘你做主

据悉,百度手机输入法V5.2版完美的解决了大屏用户单手输入的痛点,不但能便捷的进行单手输入,而且还能自定义键盘大小、位置,绝对是大屏手机用户的福利。使用新版百度手机输入法,用户可拖拽键盘的四个边缘自由改变面板大小,也可以拖拽键盘将其移动至屏幕上任意的位置,为用户提供了完备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如果用户拿不准键盘位置,用手指试试也是个好办法。百度独创的键盘大小随手划功能,只需单手持握手机并用手指滑出最舒服的键盘区域,百度手机输入法就会根据你的手指覆盖区域自动生成最佳键盘大小。

QQ20141128-5

(百度手机输入法安卓V5.2版单手模式自动调节键盘外观)

中英混输能力升级:无需切换快就一个字

不用切换中英文直接打出“Hi,约吗?”,这样的小问题已经难不倒安卓手机上的百度手机输入法了。在已有的混输能力基础上,百度手机输入法进一步有效的提高了混输效率。用户可以实现数字、中文、英文多种内容的混合输入,甚至连日期、手机号等内容的输入也成了小case。现在,你可以用百度手机输入法打出“11月11日送我个iPhone6”试试,一口气打完整句不费劲。

什么?你有你的专属英文昵称?别担心,百度手机输入法能够中英混输,更支持混输词语自造,到常规设置栏中造出你的专属内容,下次输入时你的自定义混输内容就会“自己跑到碗里来”。

QQ20141128-6

(百度手机输入法安卓V5.2版 中英、数字、自定义混输“打字如飞”)

设置项备份:记录不丢个性习惯永远都在

手机坏了、丢了,记录消失了怎么办?不用着急,曾经最了解你输入习惯的百度手机输入法现在可以全部保存。在全新V5.2版的百度手机输入法中,用户只需将设置项和个性短语进行备份,百度手机输入法就能保证用户的个性输入习惯永不丢失,就算换台安卓手机,也能够得心应手地自如输入。

QQ20141128-7 

(百度手机输入法安卓v5.2版 跨平台云备份 个性输入永不丢失)

直达号:一触即得 从此告别繁琐切换

今年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发布了重量级产品“直达号”,在搜索框中“@商户”,“一键直达官方页面”让不少用户大呼方便。如今还有更方便的,用户在任意应用下用百度手机输入法V5.2版键入“@+关键词”,即可直接打开直达号页面,极大的缩短了从输入到服务的距离。如图所示,在任意应用中输入“@海底捞”,火锅美食的订位、外卖等服务便“一触即发”。

QQ20141128-8

(百度手机输入法安卓v5.2 @一键开启“直达号”)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科技水平的提升,手机运行速度、网络速度飞快增长,用户对手机的输入速度也有了更高要求。百度手机输入法安卓5.2版的新增功能实用且便捷,中英混输、直达号功能节省了切换环节,设置备份、单手模式提高用户的输入效率,使用户享受到了更快更舒适的手机输入体验,符合时代潮流和用户需求的百度手机输入法必将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

现在拿起手机扫下面的二维码,赶紧下载体验吧:

QQ20141128-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