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斩仙》月入过亿 新游《逍遥》迎封测

日前,胡莱游戏经典游戏产品《斩仙》营收情况曝光,据胡莱游戏方面介绍,《斩仙》双端目前月收入过亿,新游《逍遥》预计12月中旬封测。鉴于《斩仙》移动和pc双端的运营成功经验,或许《逍遥》在多平台的爆发也将成为可能。

《逍遥》作为胡莱游戏拳头产品重磅出击,耗时一年,融入了更多大型ARPG游戏的玩法,画面精细山水唯美风格。据悉,该作由《斩仙》项目的金牌制作人亲自担纲制作,在技术、美术、策划等方面不惜巨资投入,力求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

《逍遥》独创天气系统,画面达页游最高水平

  采用stage3d技术自主研发的3d游戏引擎,首创支持采用2.5d/3d混合模式即时渲染技术、3d后期渲染技术、高性能粒子、全动态场景、实时阴影等技术,独创天气系统玩法,让人物、场景、战斗特效的视觉体验更加立体真实,同时操作速度快,可以说达到了页游产品在画面表现力上的最高水平。

在出色的画面背后,《逍遥》对于画面细节的表现力设计同样出色。首先,游戏中的场景均以原创的建筑为模板,场景概念设计,全3D场景高模制作,到场景后期合成,依据各个势力建筑风格的不同,刻画出了色彩丰富、风格迥异的阵容格局;此外,在《逍遥》中,人物从出生时的童年形象,到转职后的成年形象都进行了细节设计,能够让玩家感受到真实的生活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有上千个NPC,用3D建模2D渲染的制作方式,根据职业的不同人物的休闲动作迥异。

原汁原味的剧情,整合社区式玩法,跨服加好友聊天

据官方透露,《逍遥》已与某知名网络作家合作,完全原创,可能将与游戏公测同步连载小说。在玩法方面,《逍遥》集合了各大页游的优点,并加以创新,主角系统、精灵系统、帮会系统等内容,这些特色玩法能够让玩家享受热血竞技格斗,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首次提出整合社区式玩法,引入赛马、钓鱼等有趣的休闲玩法,让玩家在热血格斗之余,能和情侣、朋友一起畅享生活,同时可以跨服加好友聊天。

胡莱游戏强大品牌价值将助力新游

作为胡莱游戏的拳头产品,《逍遥》的推广也将借助胡莱强大品牌优势。在运营方面,《胡莱三国》、《斩仙》和《焚天之怒》等产品成功经验将成为《逍遥》最好的教科书,再续辉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