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感谢,不止于此” 搜狗输入法特别活动传承感恩精神

“不学而识者,良知也;不知而自践者,感恩也。”此前曾有国内学者倡议设立“中华感恩节”,希望用中华文字、文学和书法之美,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的感恩文化,唤起社会的感恩之情。眼下,搜狗输入法正努力将其付诸于现实,希望借助汉字输入工具以互联网为依托唤起社会的感恩之情。

QQ20141127-5

11月27日,正值西方感恩节,搜狗输入法特意上线的“感谢,不止于此”活动赢得社会广泛关注和赞誉。据了解,此次搜狗输入法举办的“感谢,不止于此”感恩节特别活动,意在感恩节当天为用户传递“感谢”,并将这些实时数据制作成更加直观的中国地图展现给用户。

QQ20141127-6

这是搜狗输入法继全民焐热冰封汉字后发起的又一个全民性活动,数以亿万计的网民见证了焐热冰封汉字和“感谢,不止于此”,对中国文化的传承起到了积极良好的推动作用。搜狗输入法相关人士表示,搜狗输入法推出“感谢,不止于此”感恩节活动,是希望人们牢记感恩,中华感恩文化源远流长,已然成为民族精神宝库,自当永久继承。

众多社会人士对搜狗此次“感谢,不止于此”活动表示赞扬,他们表示,现代社会经常会出现一些不知感恩、忘本的情况,一切只从利益出发。搜狗输入法这个活动在感恩节当天推出,不仅能够让感恩节气氛更浓,也在提醒人们不忘感恩,让感恩精神传播的更广。而且这对于整个社会来说,也将是一次无与伦比的文化传承和情感交流。

搜狗输入法作为中国用户量最多的输入法工具,每天为数亿用户提供汉字输入服务。现代社会,每个人无时无刻不在接受来自整个社会、国家及民族的馈赠,当你用搜狗输入法敲下“感谢”两个字时,就已经是在向社会、国家、民族报答感恩之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