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在国家大剧院免费听音乐会?百度“宝宝知道”App为妈妈们送福利

“这些音乐实在是太好听了,选的都是特别舒缓的曲子,听了以后觉得心情特别愉悦。”

“没想到能免费听这么好的音乐会,真是太值了!”

11月23日,百度“宝宝知道”App携手北京宝岛妇产医院在国家大剧院举办了一次规模宏大的胎教音乐会——第三届海峡两岸胎教音乐会。为妈妈和她们未出世的宝宝们免费奉献了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舒缓浪漫的乐曲飘扬在国家大剧院上空,妈妈们陶醉其中,纷纷表示:“实在太美了。”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妈妈们开始重视胎教音乐,众多研究表明,悦耳怡人的音乐“不仅使母体分泌出一些有益于健康的激素,促进腹中的胎儿健康成长;还能促进宝宝大脑发育更充分,神经网络更丰富,提高大脑功能。”因此,为了提高妈妈们的孕产质量,让宝宝更好更健康的成长,百度“宝宝知道”App携手宝岛将胎教音乐会免费奉献给妈妈们。

此次音乐会由著名主持人春妮现场主持,国家级乐团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现场演奏,阵容不可不谓强大。演出曲目都经过了精心挑选,从宫崎骏动画的主题曲《龙猫》、《千与千寻》,到民乐《小城故事》,都是曲风优雅,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这让不少妈妈们感到惊喜的同时,也体会到了胎教的益处。李女士今年26,怀孕已经5个月了,今天,她带着自己未出世的宝宝一起聆听了音乐会。对她而言,胎教音乐还是个新东西。“之前一直知道有这个东西,但是自己平时也不太听音乐,也觉得没有必要,今天听了这个音乐会,我觉得特别享受,而且我有感觉,我的宝宝也挺喜欢的。我想以后我会经常听的。”李女士说。

据了解,百度“宝宝知道”App是百度知道出品的一款专注母婴领域的App,为妈妈们提供科学育儿之道。上线不到半年,用户数已经突破150万。在“宝宝知道”App上,新手妈妈们不仅可以在上面提问,与其他妈妈及专家医师们交流,还可以得到第一手的科学育儿资料。据悉,百度“宝宝知道”App近期着力打造了“度妈学堂”,除了每周邀请知名专家在线答疑之外,在线下还组织了讲座、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此次胎教音乐会就是“度妈学堂”活动的一部分。

据宝宝知道的工作人员介绍,之所以组织这场音乐会,是为了在“科学育儿”方面提供给妈妈们更多选择。“胎教音乐会是度妈学堂的一部分,之前度妈学堂邀请崔玉涛、虾米妈咪等进行线上答疑和线下讲座,组织宝宝们的爬爬赛等,包括这次的胎教音乐会,都是希望新手妈妈们能够通过这些活动,掌握科学育儿的方法,并在孕育过程中得到快乐。”

据官方人员透露,百度“宝宝知道”App将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妈妈们体验孕育带来的快乐,用户可以通过宝宝知道App“妈妈圈”随时了解活动信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