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西部数码:稀缺顶级单字母域名“h.top”竞拍

11月20日,单字符域名”h.top”登陆西部数码竞拍平台。

在对域名价值进行评估时,域名的长度是决定域名价值的重要因素。同等条件下,域名的长度越短,其价值也越大。笔者从top域名注册局得到最新消息,单字母域名h.top已经正式释放,目前该域名正在西部数码(west.cn)拍卖平台竞拍,起拍价1元。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由于每个域名后缀只有26个单字母域名,因此单字母域名一直以来都是互联网上的稀缺资源。单字母域名除了很受域名投资者追捧以外,也特别受到大公司的青睐。早年谷歌为了适应中国市场,曾花费2000万美元从域名投资人蔡文胜手中买入单字母cn域名g.cn。

无独有偶,2011年10月27日,卓越亚马逊正式更名为“亚马逊中国”,并启动花费数百万元购买的短域名Z.cn。一时间, Z.cn这个短域名成为最热门的关注对象,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多天,带来了很多免费宣传。曾有机构统计,亚马逊在购入z.cn后不久,已经有30%的网址输入来自于z.cn。

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如新浪微博的t.cn、当乐网的d.cn等。单字母域名由于长度很短,因此在记忆和输入上有很大优势,特别适合企业品牌推广。在如今迅猛发展的互联网中,短平快是企业发展的重要竞争力。一个好的短域名可以成为企业在互联网竞争中的有力筹码,为企业的品牌价值提升和推广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

top域名作为新的顶级域名,有顶尖、高端、突破等意思,容易体现出高大上的形象。在开放注册当日,.top域名的首日破万注册量,其中超过40%在西部数码注册。除此之外,10个特级top域名有8个在西部数码拍卖注册成功。

.top域名注册局选择在西部数码竞拍平台进行竞拍,除了西部数码是.top域名全球最大注册商,同时还看中西部数码的庞大用户群,在.top域名开放注册前,已经在西部数码完成的精品域名竞拍中:999.top以5万元的价格成功竞拍,666.top更是以12万元的高价成交,这些体现了top域名的市场价值的同时,也体现了西部数码平台用户的高价值。

此次单字母top域名的拍卖,无论是用于投资还是品牌推广,都是一次绝好的机会。因为top域名刚刚开放注册,很多人还未认识到其价值潜力。相对于其他后缀,可以用比较低的成本拿下一些不错的域名,像h.top这种极为稀少的单字母域名就更加值得抢夺。

目前h.top域名正在激烈的出价角逐阶段,想要夺得好资源得乘早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