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家庭安全实时定位应用“宝贝在哪儿”重磅发布

当工作在外的您想念出差的爱人、担心不在身边的孩子或是记挂远在家乡的父母时,您会怎么做?

打电话?发微信?聊QQ?还是找时间亲自去一趟?

除了这些,还有“宝贝在哪儿”。

2014年10月10日,快速定位亲友位置、实时保护家人安全的应用“宝贝在哪儿”上线了。这是一款强大的家庭安全定位服务应用,你只需要前往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宝贝在哪儿”,并免费下载安装,即可享有多项方便实用的功能。

孩子和老人单独在家不放心,能不能知道他们的位置?

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家庭、朋友群并邀请亲友加入,选择何时分享位置信息,家人放心的同时,也享有真正的私密空间。

忘了前几天去过哪儿,能不能查询?

可以!最长追踪10天移动路径,每日签名记录心情,完美记录生活。

发现新鲜事,想要马上聊天分享?

可以!在各个群内进行1对1或多人即时聊天,发送图片、位置信息或文字,享受畅快沟通!

突发紧急情况,能不能迅速得知?

可以!点击SOS按钮,求救信息将在第一时间弹出,附有求救人的即时位置信息图。同时,求救人手机还会自动向预设号码拨打电话。

老是马大哈找不到手机,怎么破?

可以!如果手机丢失或一时找不到,可在第一时间告知群成员,通过手机寻回功能启动手机上的“宝贝在哪儿”,让遗失的手机自动发出持续一段时间的警笛声。

不想让不相关的人知道位置可以吗?

可以!未加入群的人无法获得用户的任何信息,同时附有APP锁屏设置,完美保障了您和家人的个人隐私!

“宝贝在哪儿”设计贴心、细致,考虑周到。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较,“宝贝在哪儿”拥有更完善的功能,更优质的本地化服务,更精美直观的画面,更简便的操作以及更贴心细致的设计,这些优点让其迅速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梅根?梅瑞尔评价说:“这款应用就如同我手机上的安吉星,让我了解家里所有人的去向。我太喜欢它了!”

现代都市年轻人生活中面临着儿童安全、独居老人生活监控及家人随时联络等问题或需求。有媒体报告指出,目前,中国留守儿童数量已超6000万,空巢老年人口已过亿。当这些成为日益普遍的社会性问题时,“宝贝在哪儿”尝试以简便、低耗的方式为大家寻求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成为我们生活中不离不弃的家庭“安全卫士”、爸爸妈妈们的“儿童卫士”!

“宝贝在哪儿”来自韩国spacosa公司,此前已在多个欧美、亚洲国家及中国台湾上线,获得了超过500万家庭的认可。同时,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系列产品也在研发中,未来将实现应用与硬件的完美对接。拥有丰富、成熟经验的spacosa公司领先全球,致力于全方位实现家庭安全保障,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的生活方式将迎来更美好的转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