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建达蓝德签约HGST共建中国存储新格局

建达蓝德宣布与HGST(昱科环球存储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性合作协议,正式成为HGST存储产品全国总代理,建达蓝德凭借多年的渠道通路建设与品牌打造经验,成功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全球存储领导者HGST的青睐,同时也由此在国内打开存储产品的全新格局,为用户带来更多优秀的存储产品。建达蓝德一贯秉持的理念与规划也充分得到国际知名存储巨头的响应与认可,展示了建达蓝德近年来在自身形象、品牌塑造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建达正品再添新品-560-01.jpg

HGST作为西部数据集团旗下子公司,致力以融合硬件及软件的高智能存储方案满足用户不断改变的存储需求,提升应用效能。HGST积极开发先进的企业级硬盘、固态硬盘以及创新外接存储解决方案与服务,为各公司用户释放数据力量。该品牌推出的众多存储产品在企业用户心目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品质与性能方面一贯受到用户的认可与好评。借助建达蓝德的成熟售后团队,以及HGST广受认可的创新存储方案,本次HGST与建达蓝德的战略合作可谓真正的“强强联手”。

HGST拥有世界级的存储设备生产技术与方案,现已研发出业内唯一的第二代8TB氦气密封硬盘Ultrastar He8并开始供货,以及提供最高存储的10TB氦气硬盘样本。另外,HGST亦已向全球首推HelioSeal™平台,以及为1TB 7200转2.5英寸硬盘供货。HGST 是全球企业存储行业领导者,在世界各地都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以及生产工厂,贴近客户与合作伙伴并为之提供服务。

建达蓝德作为国内存储市场最为成熟完善的渠道通路商,一直致力于在中国推广国际知名存储品牌,并且在国内各地拥有完善的售后团队,让用户能够更放心地使用。从2002年公司成立至今,建达蓝德凭借专注于IT产品代理和自有产品研发,不断丰富与完善“以客户为中心的资源整合”运行机制和组织体系,迅速成长为国内存储用户及渠道客户首选的供应合作伙伴。建达蓝德顺利实施了运营管理的全新布局,而且通过不断打造“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价值”的全方位客户服务体系,把十几家国际知名IT方案供货商的优秀产品,成功地推介给国内IT市场。

随着HGST加入建达正品的行列中,建达正品的存储产品及方案空前的强大,除了更丰富的正品外,更证明了建达正品贯彻至今的品牌优势以及完善售后的精神得到了市场以及合作伙伴的认可。

1GB 等于 10 亿字节,1TB 等于 1000 GB(1 万亿字节)。实际容量会因工作环境与格式的不同而发生变化。

Ultrastar为注册商标,HelioSeal则是HGST公司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所有其它商标归各自所有者所有。

关于建达蓝德:

建达蓝德二十年植根存储市场,专注全国渠道建设和放心通路品牌的打造:为渠道伙伴提供完善的通路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服务保障。建达盒装正品除了有完善的售后保障外,购买建达盒装硬盘,还可享受丰富的增值服务。

关于HGST(昱科环球存储科技有限公司)

HGST为西部数据集团旗下子公司 (NASDAQ 代号:WDC),从事研发创新、先进的硬盘、企业级固态硬盘、外部存储解决方案与服务,用于存储、保存及管理世界上最具价值的资料。 HGST 提供智慧型存储装置,紧密整合软硬体以发挥最大的解决方案效能,因应客户快速变动的存储需求。 HGST 由硬盘的先锋业者创立,为各种行业提供高价值的存储产品,包括企业、云端、资料中心、行动运算、消费性电子产品及个人存储。 HGST 创立于2003 年,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荷西。如需详细资讯,请参阅公司网站:http://www.hgst.com。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