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高交会现场直击:和辉光电开启“中国AMOLED元年”

11月16日至21日,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AMOLED技术及制造的领军厂商,和辉光电亮相1号展馆。从历届展会来看,1号馆向来是观众人气指数最高的展馆。而和辉光电入驻1号展馆,表现了对自己产品以及未来的满满信心。

根据大会组委会安排,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应邀于高交会首日下午13:30首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这也是本次高交会组织的首场新闻发布会,意义之重可见一斑。受高交会组委会之邀,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先生莅临现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高秘书长盛赞和辉光电为民族产业赢得荣耀。他说:“在过去十年中,中国在创新领域取得了巨大的突破,也诞生出许多代表人物,在商业模式方面,有腾讯的马化腾、阿里巴巴的马云;在技术领域,上海和辉光电可谓中国AMOLED领域的最大创新者与引领者,取得的成绩可以与这些伟大的公司比肩。就整个中国显示屏行业的发展来说,2014年可谓是中国的AMOLED元年,而和辉光电正是AMOLED元年的创始者。”

高交会现场直击:和辉光电开启“中国AMOLED元年”

随后,和辉光电总经理朱克泰博士随即发表了题为《见证“和辉时刻”》的主旨演讲。演讲一开始,朱博士首先提及普京将一台Yota  Phone送给了习大大的热门事件,并指出这台手机的卖点就是AMOLED显示屏,希望搭载和辉光电的AMOLED显示屏的手机也可以很快作为国礼送给来访的贵宾,这正是和辉光电2012年创立时的愿景:专注打造中国最好的AMOLED显示屏。在提到AMOLED优势这个话题时,朱博士指出AMOLED在技术参数方面相比LCD更胜一筹,在人眼的感知表现方面实现了全面超越,而在量产资源方面,AMOLED在国内市场更属于稀缺资源。在介绍和辉光电时,朱博士突出了和辉光电在创新、执行力和产品的极致与应用多元化方面的速度,并首次公布了和辉光电2015年的新产品蓝图。在2015年和辉光电将以每季度一个新产品的步伐,不断推出更高规格的产品,并将产品线从智能手机扩展至穿戴、车载及工控领域。尤其是全圆形的可穿戴产品以及6“WQHD产品均为市场最高规格的产品,将带领和辉占领市场制高点。

最后朱博士再次强调了和辉光电的市场定位,他表示在中国旗舰手机市场,中国显示屏供应商集体缺席,而中国品牌的产品也仅占市场份额的23%.和辉光电的目标就是与中国品牌携手,以世界级的显示屏和LCD不可比拟的优势,打造属于中国的旗舰产品,做强中国的显示屏产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