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作家为美女现场送货 “幸运美女”发微博引围观

"世界那么大,让我遇见你"。11月11日被形象地称为“光棍节,当日上午,北京的一位美女正在上班时,被告知在当当买的书送来了,让她出来取货。这不出来不要紧,美女刚走出办公室来到单位前台,就一下子被包括作家张嘉佳、媒体记者在内的一群人围了上来。

这到底是光棍节里作家制造的一场浪漫“示爱”,还是有其他内幕?说好的送货呢?原来,这位作家的的确确是上门给这位美女送货的,只是,由于该美女在11.11凌晨时在当当下单买了些书,不成想却成了当当创立15年来的第15亿册图书的购买者。

意外!实在是太意外!这不,光棍节一大早,当当的高管阚敏约了这第15亿册图书《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作者张嘉佳,一同亲自前往为这位“幸运美女”现场送货。

幸运!实在是太幸运!据后来微博上爆出的消息说,当当授予这位美女读者为当当的“终身VIP”,而且还送了一条当当自营羊绒围巾。这大冷天的,羊绒围巾自然是重点啊。

之后,有网友竟然爆出了这位“幸运美女”的微博,而关于此事的微博内容更是让网友开始了自觉不自觉的发散思维。那条微博是这样写的:“在当当买了那么多年的书,头一次‘快递’阵容如此强大,@张嘉佳 亲自送书,本人好帅……”。一时间,网友纷纷围观这位美女以及作家张嘉佳还有“月老”当当的微博,试图从中再发现些蛛丝马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