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接力出版社提前销售过亿 进入当当童书亿元俱乐部

接力出版社提前销售过亿 进入当当童书亿元俱乐部

日前,当当宣布接力出版社在当当2014年的童书销售码洋已提前过亿,正式进入“当当童书亿元俱乐部”。

当当童书亿元俱乐部,是指每年当当网上童书销售额过亿的合作商家。据了解,4年前,当当童书销售过千万码洋的合作伙伴只有10家。为了让合作伙伴在当当跑得更快,当当童书成立了“亿元俱乐部”,去年有3家出版社年销过亿元,去年这个数字变成了5家。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青少年读物的出版机构,成立于1990年的接力出版社年均出版图书400余种。其总编辑、编审白冰先生乃儿童文学作家、原作家出版社副社长、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曾获中国出版政府奖优秀出版人物奖,最近又刚刚荣获第十二届韬奋出版奖。

据悉,为了助力接力出版社在当当童书的发展,当当童书与接力出版社在基于文化消费大数据的合作编辑、联合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在创作前期和内容生产环节,当当童书编辑团队会基于用户大数据,为接力出版社提供包括选题方向及规模、内容设计等建议。出版发行环节,将接力出版社的出版物放到当当网上独家发售,由当当童书策划新书首发和独家推广。通过独家发售+合作编辑+联合推广的模式,接力出版社快速成为当当童书亿元俱乐部的一员。

基于童书消费的文化大数据,当当童书还能为接力出版社进行市场预估,分析预测包括若干个月内的潜在销售数量,接力出版社可据此制定出版计划,有助于其提高资金的周转效率,避免库存积压或者印数不足。记者在当当童书频道看到,接力出版社出版的《活了100万次的猫(精装)》图书,在当当已有62721条读者好评;《I SPY视觉大发现》也有近6万的读者好评数。以及《刘墉给孩子的成长书》《荒野求生少年生存小说系列》《阿罗系列(全7册)》《巴巴爸爸(全10册)》《管好自己就能飞》等均列当当童书畅销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