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易观智库App百强排行榜:魔秀领跑桌面类应用

日前,国内专业互联网数据分析机构易观智库发布了2014年8月份移动APP排行榜TOP100榜单,以提供手机界面美化为主要业务的魔秀桌面凭借月度1181万活跃用户,进入百强榜单,高于同类91桌面、360桌面等竞争对手,领跑桌面类APP。

QQ截图20141106140650

易观智库APP百强排行榜,魔秀名列第70,领跑桌面类APP

易观智库发布的最新移动互联网用户行为报告指出,90后用户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的主要用户群体,在总用户中占比达到3成之多。与70后、80后用户相比,90后用户对于社交、娱乐、和手机用户体验的要求会更高。

从本次发布的APP排行榜单不难看出,除了聊天、地图、资讯等基础服务类APP外,在美颜、界面优化、时尚电商等APP已经占据榜单一席之地。感性诉求超越理性诉求一直以来是90后用户的共同特点,目前的APP市场也抓住这一特点,魔秀桌面作为一款专注于手机主题在线制作的应用,自然也就得到90后用户的追捧。

作为国内主题桌面开创者,魔秀桌面向用户免费提供海量精品手机主题、壁纸以及锁屏等个性化内容,通过好玩炫酷的手机特效,贴心的快捷管理,为年轻用户打造个性舒适的使用体验。

庞大的用户数量和优质主题资源是魔秀一直以来能够长期占据该类型App领军地位的重要原因。截止到2014年10月,魔秀桌面用户量超过6000万,向Android系统用户提供多达1000万个主题资源,在同类App中遥遥领先;然而作为用户黏性决定一切的桌面类App,魔秀并没有因为一味追求主题数量而降低主题质量,据魔秀运营部门内部统计数据,运营编辑平均每审核100个才有1个主题会入选最终主题库,通过严格的质量控制,用户好评率超过90%。

QQ截图20141106140623

魔秀丰富的主题资源是其备受网友欢迎的重要原因

移动互联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年轻用户群体有着较为明显的特征,对于优秀的产品有着极高的黏度和忠诚度,随着年轻用户群体在移动互联用户中的不断增多,未来类似于魔秀桌面一类的以“感观”为主打的APP,将迎来一个新的增长高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