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和辉光电:可穿戴新品亮相第15届西博会

2014年10月23日,由发改委、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文化部、国资委等国家15个部委和西部12个省(区、市)人民政府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的第15届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隆重开幕。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部长级官员、驻华使节、国际组织代表,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商协会负责人,知名采购商、供应商,著名专家学者等6万余人参会。无论是参展规模、参展规格、与会人数都创下历届之最。

作为国内AMOLED 中小屏技术创新及制造的领军厂商,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可穿戴应用显示产品线经理陈晟先生在可穿戴研讨会上发表了题为《AMOLED在可穿戴式设备应用上的技术优势》的精彩演讲,并在会上展示了最新开发的应用于可穿戴设备的AMOLED显示屏。

陈晟先生在演讲中表示,被誉为“下一代最具应用前景”的AMOLED显示屏在“户外可视”、“宽温操作”、“节能省电”、“画质逼真”等几个方面对比传统LCD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尤其适合在户外极限环境中的应用。同时与TFT-LCD技术比较,AMOLED结构简单,不须背光,因此更加轻薄,特别适用于小尺寸的可穿戴设备。

对于媒体关心的和辉光电最新研制的1.63”可穿戴式应用产品,陈晟先生也就其卖点及未来发展趋势做了详细的说明。据介绍,这款可穿戴新品为Real320RGBx320,像素密度达到277ppi,不仅为近期火热的可穿戴应用市场增加了一款领先的显示屏设计选择,更填补了国内AMOLED相关细分领域的空白。今后和辉光电还将推出圆形等异形切割显示屏,丰富相关产品线。

作为一家新兴的技术创新型企业,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自2012年10月建厂以来,仅仅用了两年的时间,便实现了AMOLED的规模量产,一跃成为国内首个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AMOLED显示屏品牌厂商,其创造的“和辉速度”更为业界所瞩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