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百度全景地图“为偶像拼了” 成粉丝忠诚度终极考验

用我追寻的足迹,拼凑你极致的容颜。近日,百度全景地图发出全新“追星通告”,只要通过“为偶像拼了”互动活动,选择你追星到过的城市并且分享,就可以得到一张珍贵的用“城市全景地图”拼出的偶像精美图片,还可以用实际行动,完成一次对偶像的人气榜支持,向好友们炫出你对偶像的爱有多深。

都说爱拼才会赢,这句话用在追星这件事儿上也是真理。真的粉丝,怎会不追你从演唱会到见面会?真的爱你,又怎会不追寻你的足迹从帝都到魔都?看演唱会、明星见面会、接机、探班……若论“一个粉丝的自我修养”,这些可都是必修课。但是你是否想过,有一天你和小伙伴去过的追星地点,也能汇总成对支持偶像的滚滚洪流,并让你再次回味那个城市的“全景故事”。

只要打开百度地图,进入活动专区,即可看到百度全景地图“为偶像拼了”的活动入口,而如果你是通过网页版看到活动,也可以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页面。活动参与规则清晰简单,网友经过输入偶像名字、选择偶像照片(可自定义)、选择自己追星到过的城市这三个步骤后,即可生成一张由追星到过的城市全景地图和偶像照片“混搭”而成的马赛克风格美图,分享之后就可以成功为偶像在“分享人气榜”上投上一票。

而从截止到10月24日的成绩来看,不知是因为本身即是“外来客”在各大城市匆匆而过,还是粉丝疯狂程度实在太高,韩流明星在百度全景地图“为偶像拼了”的“分享人气榜”中占据了统治性的地位。前十位“人气王”几乎清一色有韩国演艺背景,而本土明星的表现则较为弱势。非韩流明星的粉丝,看来需要再接再厉。

不过无论偶像是谁,有一个消息对于大家来说都是利好。自从2013年百度地图正式上线全景地图以来,通过不断丰富全景数据以及尝试打造开放平台,百度全景已经覆盖众多城市、多个热门地区,让网友能够随时随地掌握地形全貌,哪怕是在陌生的城市里追星,也能进退自如。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一个账号只限玩5次,也就是说,决定偶像在“分享人气榜”上排位的,除了粉丝们为追星去过的城市,还决定于“死忠”粉丝的数量规模。不过都拼到这个份上了,还有什么理由不再努力一下,为偶像呐喊助威。分享完成后,通过活动页面一键直达百度贴吧参与讨论,帮助偶像顺利通过这场人气值与忠诚度的终极考验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