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成都商家偏爱直达号 “百度直达号群英会”现场疯抢入驻

青城山都江堰的道观美、印度菜菜咖喱香、老码头火锅的辣……这些成都市民最喜欢的“老熟人”最近统统“升级”换新颜了。10月24日下午,这些成都当地最有名的餐饮、旅游、生活服务类商户共聚 “百度直达号群英会”成都站现场,并邀请百度直达号产品、商务负责人交流开通百度直达号以来的心得。

10月24日下午,成都当地生态服务商与当地商户联合举办“百度直达号群英会”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到百度直达号相关负责人演讲及交流。百度直达号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很高兴受到成都当地商家的邀请前来。成都是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创业之城,移动互联网氛围浓烈。这里的生活服务业非常发达,餐饮、旅游等行业都在国内属于领先水平。现在商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积极转型,希望百度直达号能够让商家找到捷径,让成都市民更快享受到智能的移动服务生活。

“作为成都当地第一批加入直达号的商家,青城山景区的相关负责人张淼在现场分享中提到:“旅游景区也能借百度直达号搭上移动服务的快帆,对我们的服务提升非常大。百度直达号为景区这个人们传统印象中的事物注入了全新活力。”

QQ截图20141024171008

10月24日下午,成都百家商户齐聚百度直达号群英会现场,认真听取北京请来的百度直达号产品、商务负责人们传授直达号运营经验。

百家成都传统商家齐聚直达号群英会 现场疯抢入驻

“哪里找新客户?怎么提升老客户的二次销售和客单价?我也想借助互联网,可我不懂技术怎么办……”在百度直达号群英会成都站现场,百度直达号产品经理们就商家最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此次“百度直达号群英会”成都站的主题为“掘金移动时代”,意在四川传统商户希望通过百度直达号找到O2O风口,挖掘移动商业金矿。

现场,百度直达号相关负责人还首次公布商户发展计划,运用直达号广拉新、高转化、强留存、易开通等四大优势帮助传统商户加速向移动互联网转型,从产品价值、运营合作、营销推广三方面与商家建立健康的移动生态;为传统商户制定消费者引导、商户繁荣计划……真正完成百度直达号“连接用户与商户”的使命。

印度菜菜是四川本地一家极具特色的印度餐厅。今年9月3日“百度世界2014“大会推出直达号以来,印度菜菜就敏锐触到机会,率先加入。现场,印度菜菜运营总监陈芳介绍起心得:“现在消费者只要在手机百度/移动搜索中输入@印度菜菜,就能直接看到菜单,了解菜品详情并预订座位,还能查找到店路线。我们对消费者的服务在移动端通过百度直达号得到迅速拓展。”

现场,不少成都当地传统商户听完百度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与同行的经验分享后,纷纷询问加入直达号的详情。“过去我们做火锅生意如何拉新、留存是讨论最多的问题。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也试过团购等各种机会。今天听到同行们谈他们的移动互联网经验,才发觉我们真的是太传统了。”一位知名火锅连锁店商户在现场这样表示。

此前,百度云首席架构师侯震宇在提到百度直达号的优势时即表示,“百度‘直达号’更专注于O2O和服务,可以通过智能推荐,将过客转化为顾客,将模糊需求转化为实际的消费行为;提升用户在排队、支付等环节的体验,增强用户粘性,刺激多次消费需求。”  

其实,此次并不是百度直达号与成都传统商户的首次“触电”。早在9月3日百度直达号推出当天,四川峨眉山景区就率先开通百度直达号,实现了景区浏览、网上订票等便捷功能。成都市民也早已开始享受百度直达号带来的便捷生活:出行可以“@易到用车”叫车,银行业务可以 “@兴业银行信用卡”,足疗保健可以“@良子健身”预约技师……未来,随着越来越多传统商户的加入,给成都市民带来的移动生活还将更加丰富。

百度直达号直击商户转型痛点 引领O2O大潮

“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相信更多成都地区商户入驻百度直达号后,O2O将被极大激活,传统商户顺利完成移动转型,开启互联网掘金。”在活动现场,百度直达号相关负责人说道。业内人士表示,品牌服务好用户,不仅是成都传统商户也是其他城市传统商户的共同心愿。作为地方知名品牌,对市民最好的回馈就是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百度直达号正好帮助传统商家缩短用户到达商家服务的路径,让顾客在移动时代“@一下,你就得到”,在帮助传统商户移动转型的同时也给了用户便捷、舒适的体验。

据介绍,百度直达号自2014年9月3日“百度世界2014“大会推出以来即受到传统商家的积极热拥。直达号发布当天,首批5000枚邀请码在不到一小时被一抢而空。百度直达号以“广拉新”、“高转化”、“强留存”、“易开通”四大特点,直击传统商户在移动转型中的拉新、留存等“痛点”,成为传统商家拥抱移动互联网的最佳方式。 发布一个多月来,百度直达号已经吸引各行各业领军企业的纷纷加入,如海底捞、峨眉山、良子健身、伊利、兴业银行信用卡、1号店、速8酒店、英孚教育等 。同时,兰州市政府开通了国内首个市政服务号“@兰州三维服务网”,推动服务型政府构建,提升市政服务移动化。

互联网分析师端洪斌评价,随着直达号的推出,百度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连接人与服务的理念继续延伸,通过与传统商户的深入合作,将百度移动生态植入未来全国移动互联网应用和消费的主力市场,打通各类O2O生活消费领域,让各式各样的移动生活服务与普通用户直接关联,继而真正实现人与服务的充分连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