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包谷网微信强势崛起 粉丝突破5万大关

导读:包谷网微信公众号开通不到一年,活跃粉丝总数轻松突破5万大关,成为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电子商务平台粉丝数最多的官方微信,网络影响力直线上升,成为整个大食品行业电商企业微信运营的标杆,五花八门的线上活动配合丰富的实物大礼,使得包谷网的美誉在业内口碑相传。

包谷网微信服务公众号自2014年1月份开通以来,经过大半年的运营与建设,赢得了广大粉丝和客户的认可。截止到今年10月底,包谷网微信粉丝突破5万人,已成为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最受客户欢迎的信息服务平台。

据包谷网微信运营专员介绍,能够得到行业认可,与准确的定位和优质的内容密不可分。

1、定位。

账号定位很关键,是迎合普通人口味发布大众化的东西还是根据自身定位提供专业深度的内容,这是一个很值得思考的问题。包谷网微信公众号的定位就非常明确,只专注于食品添加剂、配料和辅料行业的专业知识,广大粉丝可以从中了解到最新的市场资讯、价格行情、产品用途、行业技术等等;当然还会有一些对食品安全等社会事件的点评,大家可以了解到最前沿、最丰富、最专业的行业资讯。它想吸引的就是那些想要了解食品添加剂、配料、辅料知识的人群,所以粉丝质量高、更真实和有针对性。

2、专业。

目前,许多行业平台虽然开设了微信,但内部并没有组建起精通或者熟悉微信经营的专业人才队伍。有的由值班文字编辑兼职担当,有的是聘用计算机人才来运作。由于这些临时人员时间、精力与专业落差等原因,优秀内容和创新想法难以产生,所以许多平台无法长久。

据了解,为了确保信息能够更新及时,包谷网加大投入,建立起了专注于微信、微博建设的过硬团队,会安排专人负责官方微信日常维护,及时发布行业信息,解答客户提问,监控市场舆情,第一时间对产品价格、市场走向等情况进行播报。

3、内容。

只有有效的内容对应真实的受众才能收回相应的反馈,为粉丝提供他们感兴趣的话题他们才有参与互动的可能。目前,包谷网微信为用户提供3大类共15种信息,包括包谷网促销活动、价格行情、产品用途、展会信息、行业资讯等。这些内容专业度高、信息及时,大大增强了微信的可读性和功能性。

包谷网微信公众平台通过视频、文字、图片等形式与粉丝进行广泛的交流,整合每日最新鲜、最权威的行业动态,由最初的单图文形式,发展到现在的多图文形式,在经过精心的文字编辑、图片处理后第一时间发布,保证了信息的时效性。

4、活动。

活动是微信用户体验最直接的一环,无论是礼品赠送还是对一个话题发起共同探讨,互动体验一定是涨粉最快的一种方法。包谷网微信不断推出了各种主题活动,与在线粉丝进行互动。像“秋冬备货节”、“见证品质 包谷同行”问卷调查、“半周年庆典”抽奖送大奖等活动均吸引大量粉丝踊跃参与。

5、互动。

除了每天的信息推送以外,包谷网微信还为用户提供了各类休闲小游戏,极大的增强了微信的娱乐性和粉丝的活跃度。同时,包谷网微信的自动回复功能加强了网站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微信运营人员可根据客户的意见反馈及时处理各类问题,从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在线“客服”的功能。

包谷网微信平台,适应了自媒体时代的要求,拓展了电商平台服务的深度与广度,使客户获取市场信息的途径更加多样化,让包谷网与客户的交流沟通,实现了“零时差”、“零距离”,已成为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微信平台之一。

一路走来,客户、粉丝的支持、鼓励、批评都是包谷网微信公众平台发展的动力,包谷网将不断完善这一平台,更好地为用户、粉丝服务。(微信号:baoogu)。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