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华清飞扬《战舰帝国》大热 再立军事题材手游标杆

2014年9月底,一款由北京华清飞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百科级海战手游《战舰帝国》,登陆360、UC、应用宝、百度、小米、当乐、豌豆荚、联想、华为、Oppo、金立等11大安卓平台,作为小众题材的《战舰帝国》,一上线就表现出了良好的吸量效果,在各平台斩下丰厚成果,令军事题材手游再放光彩。据统计,《战舰帝国》的次日留存率超过40%,而业界最看重的7日留存率则高达25%以上,首月充值接近1000万,《战舰帝国》获得如此佳绩,堪称新一代军事题材手游标杆之作。

华清飞扬推出的《战舰帝国》,在内容上完美还原了二战时期的经典海战及传奇名舰;在玩法上深入剖析军事题材游戏玩家喜好,将战舰改造、编队阵容等军事理念融入其中,同时在PVP、PVE等玩法上增强真实的战斗效果,简化操作,摆脱了军事游戏以往的繁琐、专业的印象。在整体上,《战舰帝国》已经在军事题材手游中堪称精品;而通过测试数据来看,《战舰帝国》的 “军事手游新标杆”这一称号的确名副其实!     

其实,《战舰帝国》取得这一成绩并非偶然,华清飞扬旗下的战争题材游戏表现一直不错,该公司的《红警大战》是国内第一款全操控作战的社区游戏,不仅在游戏画面上尽善尽美,让玩家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还在玩法上,将策略性和游戏的竞技性合二为一,让玩家体验到和所有其他游戏不同的战斗体验。《红警大战》作为精品游戏,至今仍在腾讯页游平台创造不俗佳绩,可见在军事类题材游戏的研发上,华清飞扬的研发实力可见一斑!     

《战舰帝国》在画面以及玩法上都吸取了众多成功游戏的经验,并且进行了相当程度的微创新。这款产品的数据表现相当出色,而战争题材更让这份数据更显得弥足珍贵。《战舰帝国》此次安卓平台所展现出的佳绩,更说明了军事题材手游正在逐渐的大众化,被更多人所接受,《战舰帝国》将开启一个新的“军游”时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