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闪电侠的速度 Thunderbolt雷电技术

Thunderbolt接口为用户提供了两条双向10Gbps带宽的通道,它的传输速度超快,相比于老款机型中采用的USB2.0而言,其速度提高将近20倍。这也就是说,在同样的环境下,雷电接口已经轻易完爆其他接口的速度。所有强大能力和极速数据传输均通过Thunderbolt 连接线这条蕴含极其先进技术的线缆实现。从未有一条线缆能胜任如此之多的任务处理,而且还相当迅速。它不仅能够连接高性能的设备,而且本身也是高性能的化 身。Thunderbolt 还提供双倍于 USB 3 的电力,为外置固态硬盘等外设供给 10

瓦电源,随时随地提升性能。让你拥有充足的速度扩展空间。

为了让大家对Thunderbolt的速度有个概念,下面列出了目前速度最快的常见端口:

USB 2.0: 480 Mbit/s

USB 3.0: 5 Gbit/s

Firewire 800: 800 Mbit/se

SATA: 6 Gbit/s

Thunderbolt的获胜没有任何悬念。

而论优点,还不单单只是“快”而已。

而论优点,还不单单只是“快”而已。

优点一:能够只通过一个雷电数据线进行多种信号的需求的传输。那就意味着,您不用再受转接的苦恼,也不用再因为多个接口之间的差异而头痛。

优点二:即插即用,整合性高,带宽够大雷电接口同USB、HDMI、Displayport这几种接口一样,是即插即用的接口,因此用户在使用时非 常便捷,无需开关电脑或者重启电脑才能够连接和断开设备。

优点三:串联多屏系统雷电接口最多能够串联六个设备,雷电接口拥有菊花链的卖点,因此它可以最多支持六个设备的串联。这样用户在使用时也能够同时操作六个设备

作为欧洲高端存储品牌,法国LaCie一直走在技术前沿,LaCie Thunderbolt系列就能很好的诠释雷电革命性的技术。

闪电侠的速度 Thunderbolt雷电技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