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微秀印CEO苏东华携胸媒体亮相河北省“网络安全日”

河北省首届“网络安全日”主题活动与2014年河北省信息产业周于10月17日同时启幕。微秀印CEO苏东华携手胸媒体在河北省首届“网络安全日”主题活动中闪亮登场。

信息产业周是河北省最权威的信息产业类专业盛会,也是唯一的IT类综合展会,为企业的市场开拓、品牌推广提供平台,有利于企业推广先进技术和工艺,促进互联网产品的交流与进步。而今年这一信息产业类专业盛会因与“网络安全日”主题活动的碰撞而产生了别样的火花。据悉,“网络安全日”主题活动是河北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个关于网络安全的宣传教育活动,主题是“网络创造梦想 安全保障你我”,10月中旬为集中宣传教育活动阶段,主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党政干部网络安全培训、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全省网络安全大检查、公布一批网络安全事件和典型案例等重点活动。

微秀印——微信打印机

此次活动是吸引来自全国各地信息产业类商家和众多媒体汇聚的一大广阔平台,吸粉神器“微秀印”携手草根站长郭吉军打造的“胸媒体”以傲人姿态登上这一平台,开启独特品牌宣传模式。

微秀印是由河南许昌科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帮助商家吸引粉丝的线下互动工具,消费者可以在线下关注微信打印机屏幕上的二维码,成为商家微信公众平台的粉丝,然后通过将自己想要打印的照片发送到商家的公众平台上,打印机就自动会打印出照片。其主要价值在于可以帮助商家在线下迅速积累粉丝,与目标消费者建立联系,特别是在商家做线下活动及促销时,有非常好的吸引粉丝和提升现场人气的作用。

“胸媒体”是指美女们穿着的短衫胸部位置印有赞助商LOGO的宣传形式。其创始人就是中国站长圈有名的七零后草根站长郭吉军,人们习惯称他为老郭。郭吉军从2002年开始接触互联网,先后创建重庆溜、快典网、广捷居等网站,现供职于360任联盟总监,组织过上百场有胸媒体参与的行业会议,是公认的跑会达人、互联网游侠。

此次在河北省首届“网络安全日”主题活动中,微秀印CEO苏东华携手“胸媒体”亮相迅速成为焦点,虽然活动中美女如云,但是穿着胸部印有“微秀印”LOGO短衫的嫩模美女们更能吸引人们频频驻足,众媒体更是争相拍摄报道。“微秀印”与“胸媒体”强强联手在“网络安全日”主题活动中可谓是大放异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