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全时:让知识公平的自由流动

“我们有两大支柱产业:一是IT行业,另一个则造纸行业。iPhone击垮了诺基亚,而iPad击垮了森林资源开发。” 芬兰总理亚历山大·斯图布(Alexander Stubb)日前在媒体采访时表示,苹果公司击垮了自己国家的两大出口行业信息技术与造纸业。我们无法考量苹果公司让芬兰整个国家造成了多大的经济损失,但我们可以知道,在一切产业都在互联网化的今天,谁最贴近用户的需求,谁将变成主宰这个时代的王者。

《中国合伙人》的故事让我们全面了解了新东方的发家史,而这个曾在中国教育领域呼风唤雨的领导者也在互联网化的包围下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互联网已变成任何一个教育集团很核心的部分,你无法不做。这个危急时刻已经到了。2014年就是一个这样的年份。” 新东方在线CEO孙畅曾这样说到。仰仗线下业务,走过了20年辉煌的新东方现如今也已经开始大力推广线上教育。那么问题来了,我们究竟需要怎样的线上教育?未来谁又将是引领教育产业的王者呢?

作为在线教育领域来讲,学生是其实质的用户,最能满足学生需求的在线教育将引领未来的教育产业。多年来中国家长操心子女的教育,从孩子一出生便开始体现,高价购买学区房,补习班战略,支付高昂择校费等,这一连串的动作催生了教育周边产业的不断攀升。大量的金钱投入,大量的时间成本,都只为一个目的—为子女求得良师。就中国目前的教育分布情况来看,优秀的教师大多集中在经济较发达地区,偏远落后地区师资匮乏。然而,最最需要接受良好教育的学生恰恰集中在这些偏远落后地区,二者之间存在明显的需求供给的矛盾,将互联网应用到教育领域来,则解决了师资、时间、距离、资金等多方面的问题。但如何能够更好地抓住学生用户,就要取决于各大教育机构用互联网手段与学生产生怎样的互动。大部分的学校、教育机构深谙教学方法,却对利用互联网平台与学生产生互动并不精通。在这样的情况下,平台的好坏则是在线教育取胜的关键。一个好的平台则会帮助在线教育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全时作为国内领先的商务通信服务公司,是国内电话会议、视频会议的先驱者。针对欲发展在线教育的培训机构,全时特别推出了在线教育平台—全时大讲堂,通过云计算技术运用,实现培训机构线下教育高效线上搬迁,让教学模式更加灵活多变,更能符合现代化教育的需求,打造了新一代的现代化教学。全时CEO陈学军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互联网应该为教育服务,而老师与学生也应该成为线上教育的最终受益者。在线教育领域除了课程提供,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平台和技术服务,能将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有机结合,从而实现学生、家长、学校之间有效和谐的实时互动的教育才是未来真正需要的。就在线教育的市场而言,目前才刚刚兴起,前景非常可观,也有部分公司融到了很多资金,而这部分资金的投入就是在打造在线教育的平台”

在线教育平台的应运而生,打破了传统教育资源不均的弊端,让知识分享不再受到局限,让教育资源公平分别成为可能。也让我们看到了教育市场未来令人期待的蓝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