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用百度钱包看电影做公益 你的电影票能献爱心吗?

电影爱好者的福音来了!即日起,通过百度旗下支付业务品牌百度钱包购买指定电影票,可享受立减20元的优惠,用户只需10—15元即可抢先观看由刘诗诗主演的《深夜前的五分钟》,比团购价还要便宜一半。此外,在看电影的同时,还可以为留守儿童献爱心!因为,每一位通过百度钱包购买电影票的用户,百度钱包都会为其捐出5块钱到“苹果爱基金”。用白菜价买电影票,还能为公益事业贡献绵薄之力,电影票瞬间充满了浓浓爱意!

QQ截图20141017134249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百度钱包携手电影制片方、卖座网共同推出。《深夜前的5分钟》由亚洲电影大师行定勋执导,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领衔主演。影片将于10月23日正式上映,预售活动已于17日正式开启。活动期间,用户登录活动页面:http://qianbao.baidu.com/hd/fiveMinutes,凡使用百度钱包,并通过卖座网首次购票的用户,均可享受立减20元的优惠,折后每张票价10-15元。相比于帝都动辄上百元的电影票,真可谓是白菜价!

值得称道的是,百度钱包在本次欢快的优惠活动中,融入了公益元素,将看电影这种简单而惬意的事情变得更有意义。在活动期间,用户每通过百度钱包购买《深夜前的五分钟》影票,就等于向“苹果爱”基金捐出了5块钱。而所有这些善款,都将用于关爱留守儿童。不得不提的是,百度钱包对慈善公益事业的关注与贡献并非仅止于此。10月15日,百度钱包曾在国内某知名媒体上大幅刊登广告,大手笔豪掷一百万,邀请国内慈善公益组织和个人,与其共同完成一次透明公益,事件一出旋即引起舆论的强烈反响和公众的大力支持。

百度钱包似乎对优惠活动情有独钟,并且,单就电影活动而言,这也并不是第一次优惠活动了。早在今年5月,它曾推出使用百度钱包购票,“电影票折上再减30元,最低减至1分钱”的大幅优惠,受到了电影爱好者的强势好评。此外,其推出的“五一期间全国5A景区半价门票”、“世界杯1分钱享6听哈啤“、“市价1/3乐享正宗阳澄湖大闸蟹”等一系列惠及生活方方面面的优惠活动,无一例外地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也使得百度钱包“让优惠无处不在”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