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微聚2.0荣登AppStore双榜前列 再次引爆陌生人社交狂潮

陌生人社交App微聚IOS 2.0新版一经发布,凭借着接入大众点评、用户信任互评体系、六度空间等三大奇趣的产品卖点,上架便登顶AppStore付费社交榜榜首,荣登付费排行榜榜首,一夜间,受到业内及媒体的好评如潮,众人惊呼陌生人社交有望再次全面爆发。

 

 

微聚IOS2.0新版上线短短五天,微聚是通过什么方式进入AppStore付费社交榜第一,付费综合榜第二,免费社交榜第三,免费总榜二十五的呢?

有别于其他陌生人社交应用的同质化发展,很多用户认为微聚陌生人社交的主要魅力在于可以更快捷的发起自己喜欢的约会,并快速认识自己身边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先约会后沟通。甚至有网友笑称,用“微聚”每天生活都不会孤单了。这句戏言的背后,折射出一款产品对用户需求的“深挖”功力。而“微聚”在用户需求与娱乐社交之间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也许这就是“微聚”新版发布,便斩获综合类社交应用前列的原因。  

在这个移动社交大爆发的时代,微聚作为一款新生代的移动社交应用中能在众多巨头中一枝独秀,凭的是什么呢?其实靠的正是洞察人性的嗅觉,将约会目的前置及用户娱乐社交需求独到地结合——直至最后的产品实现。比如新版“微聚”2.0接入了大众点评数据,主打“场景社交”。用户发起约会,大众点评可以根据地点提供线下吃喝玩乐的约会场景。

 

除此之外用户还有权利对彼此进行评价,可以通过多维度的互动来触发评价体系,双方可进行相互的评分。评价系统时基于用户的互动行为产生的,系统将生成石、铜、银、金、钻五级来对用户信誉进行展示。用户可在聊天窗口和个人资料页看到被评价后的用户信誉度。

而做为国内第一约会APP,微聚新版开通了基于通讯录朋友关系向用户推荐朋友的朋友,以此来扩充用户的社交人脉,借此来提高陌生人交友的可信度。六度空间的玩法给陌生人交友增添了新奇又刺激的体验,还可以让你约会朋友的朋友。

有目共睹的是,在层出不穷的移动社交众多产品当中,“微聚”算是交上了一张分数不错、梯度明显的答卷,在垂直社交领域收获了一份好成绩。此外,基于人们之前对陌生人社交行业带有“有色”眼镜的审视,微聚也在为营造更健康的社交氛围而不断努力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