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百发有戏”引领互联网金融创新 投资收益获保证

10月1日,顺利完成首映礼的《黄金时代》正式上线。与同样抢跑国庆长假的其他国产电影《心花路放》、《痞子英雄2》等不同,《黄金时代》以细腻、有层次的叙事和高水准的思想价值吸引了大批的文艺青年,赢得了口碑,树立了文艺片的典范。同样引发关注的还有《黄金时代》背后连接的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百发有戏”。据悉,“百发有戏”由百度金融中心、中信信托、中影股份和德恒律师事务所联合推出,是国内首款“消费+金融”双重信托模式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百发有戏”投资收益与电影票房相挂钩,投资者可以获得8%的预期回报收益。

除此之外,“百发有戏”还推出一系列与电影相关的的消费者权益套餐供投资者选择,以帮助他们实现与电影主创人员互动、更深入的参与到电影制作过程中的梦想。据了解, “百发有戏”推出的权益回报包括获得参与电影首映、与主创人员面对面、参与电影拍摄、获得导演电影分镜头图集等,投资者可根据个人需求投资购买。目前,已有部分权益回报获得了兑现。如9月29日,有部分购买消费者权益套餐的投资者参加了首映酒会,兑现了当初购买的权益。根据媒体报道,“百发有戏”于9月22日上线仅两分钟即告售罄,受追捧的程度可见一斑。“主要是这个过程很好玩,一定程度上说,回报反而没有那么重要了。能够参与电影拍摄、宣传的过程,甚至是与偶像进行互动,这些福利很吸引我。”兑现了“百发有戏”消费权益套餐的林女士介绍说。

“百发有戏”的核心在于互联网金融运作。“百发有戏”通过借助互联网广泛、迅速链接用户的优势,瞬间完成筹资任务。更为重要的是,“百发有戏”为产品赋予边投资边消费的属性,改变了传统金融产品只提供单一的收益回报的模式。这种消费+投资模式是新型的消费金融产品创新,也是互联网金融在遭遇创新瓶颈之后的一次突破。同时,“百发有戏”依托信托产品模式,牵手《黄金时代》,在平衡风险与争取收益上做最合理的产品设计,探索了金融与影视的全新合作模式。

众所周知,互联网金融的本质还是金融,在互联网金融创新止步于单一的货币基金销售渠道的当下,“百发有戏”依托百度金融平台,通过互联网金融创新在百发的品牌伞盖下主动链接电影产业,改变了互联网金融仅局限于销售渠道、逐渐沦为营销工具的现状,强调了互联网金融的金融使命。未来,可以预计百发之下还会有更多具备互联网基因的产品出现,并与其它产业链接,发挥互联网金融在金融方面更大的价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