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手机百度推出观影保障计划 国庆档多部大片随心看

十一期间,国内电影市场迎来多部影片的扎堆上映,根据粗略统计,从9月25日到10月10日,大约有16部国内外影片登陆院线,适逢国庆黄金周,相信电影市场又将迎来新一轮的票房高峰。为了让观众在观看影片时享受到更多的实惠,手机百度在此期间推出了 “观影保障计划”活动,全国的用户使用手机百度搜索电影名并直接在手机百度客户端中完成在线选座购票,不但可以享受到立减20元的票价优惠,还有机会获得票款的全额退款。这也是手机百度继今年五一期间推出手机优惠购买电影票之后的又一次电影促销活动。

QQ截图20140930165835

手机百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观影保障计划” 的初衷是希望能够给电影观众更优惠更放心的观影体验,让大家更多地走进电影院,支持国内电影市场的健康发展。

根据活动官方页面介绍,消费者只要在活动期间通过手机百度客户端搜索电影名称在线购票选座,并使用百度钱包进行支付,即可享受每张电影票在团购价的基础上直减20元的优惠。如果消费者所看的电影在指定时间在豆瓣网、时光网两家网站任意一家的影片评分低于5分,手机百度就将以返券的形式对你所购的电影票进行全额退款,退还后的返券可以继续用来购买其他电影票。这意味着,用户将在获得百度的补贴后,更多的进入电影院,既给用户更好的体验,也帮助我国电影带来更多票房。

业内人士指出:在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当下,手机百度以创新的姿态进入电影市场,将带给国内电影市场更多的新生力量,值得肯定和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