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快站联手搜狐焦点为中国6万家楼盘提供无线营销服务

震撼消息,搜狐快站再次迎来历史性时刻,继快站平台首批1万家站点成功接入百度直达号之后,此次快站又携手搜狐焦点,为中国6万家楼盘提供无线营销服务,将地产营销的产业链从线下搬到手机上,全面解决移动互联网时代购房者随时随地看房、咨询、交流的一站式服务需求。而这6万多家楼盘的移动站点,也已通过搜狐快站提供的快速通道,正式接入了百度直达号。

在搜狐快站上的移动楼盘站点,每一个楼盘的信息将全方位展示在移动端,购房者可以更便捷深入地了解楼盘的最新动态,查看楼盘的户型、地理位置等各项信息,实现在线看房,更可以与开发商、售楼处形成互动。对于开发商来说,也拥有了更多推广楼盘的渠道,不仅能够用精美的内容和丰富的移动表现形式吸引用户关注,并可利用快站提供的营销组件组织各类营销活动。而在接入百度直达号之后,购房者更是可以直达楼盘的移动站点,进一步缩短与购房者之间的交互距离,地产商能够更好获取新客户、留住老客户、改善服务体验,从而实现移动用户的精准营销。

如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购房者的行为方式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有数据显示,70%的人将移动平台作为获取房产信息的重要渠道;目前80%的购房者是80后、90后,而这些用户的整个业余时间几乎都在移动终端上度过,地产营销借势移动互联网思维势在必行。

而在无移动不营销的时代,传统的招数已越来越不灵,地产营销已不再是单凭户外广告或一张传单就能把客户“忽悠”到看房现场了。此次搜狐快站与搜狐焦点的携手,正是结合行业现状,在地产移动营销领域做出的更多探索和尝试,以此为购房者提供更方便快捷、创新贴心的服务,为各地楼盘提供一站式移动营销解决方案,同时借助百度直达号服务,实现移动营销的升级,进而增加意向购房者的转化率。

更多详情可关注搜狐快站微信公众号:souhukuaizhan。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