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斑马网整装挺近GMGDC 六大报道视角亮剑手游圈

2014年下半年最受瞩目的移动游戏行业峰会——GMGDC 2014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将于9月23—25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大会官方新闻媒体、中国最大社交手游媒体——斑马网(www.banma.com)精英报道团队已经整装待发,力求给中国手游行业带来全方位、多角度的现场报道。

斑马网 手游

点击访问专题:http://zhuanti.banma.com/gmgdc2014/

本次斑马网GMGDC报道团队精锐齐出,并将于22日提前抵达成都进行会前预热探访。会场报道将定位产业前沿、行业专访、高峰论坛、新游探秘、展台速递以及开发者大赛六大报道方向,通过图文并茂的内容,呈现GMGDC大会中最前沿的新闻动态。

产业前沿

一年一度的GMGDC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已经成为中国手游行业及其周边产业发展态势的风向标,而今年GMGDC大会以“助力开发者成功”为主题,致力于推动移动游戏开发者与国内外渠道之间的合作与接轨,为促进移动游戏业务的投资及增长提供一个开放的商务对接平台。在大会现场,斑马网报道团也将紧跟大会主题,为行业第一时间报道最新、最前沿的产业动态,相信能够给行业打来发展的全新视野。

行业专访

本届大会将吸引超过5000名移动游戏开发者和相关专业人士、300多家国内外媒体、来自20 个国家的100多名演讲嘉宾到场,届时作为官方新闻媒体的斑马网将带来独家的企业专访、领军人物高端访谈以及西南地区手游企业的公司探访,将通过斑马的独家视角为业内呈现真实的行业新思潮及真实的手游企业发展现状。

高峰论坛

大会高峰论坛涉及全新的手游三方服务商模式、手游设计必须的框架、引擎,以及更多的主题关于多终端游戏的融合及海外渠道拓展……在大会现场,斑马网将针对这些高峰分论坛进行现场直击,不仅将带来原汁原味的现场报道,还将带来简单的解读分析,力求呈现最真实的论坛讨论气氛及干货。

新游探秘

现场同样会有着众多新游亮相,斑马网现场报道团也将带来第一手的试玩评测,不论是喜欢尝鲜的玩家,还是正在寻求合作的发行、渠道,都可以通过斑马网的第一手评估,对于众多新游有一个更直观的认识。

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

令人期待的GMGDC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也将成为斑马网报道团本次报道的重点,斑马网将在大赛现场深度挖掘最有有价值的创意游戏进行报道,并将针对大赛后的商务洽谈进行重点跟踪。

周边速递

本次大会也将延续以往的精彩,将继续举办开发者日、开发者训练营、G50全球移动游戏闭门峰会、GameB2B、天府奖、多场线下酒会和收官Party等各种官方活动和非官方活动。斑马网报道团也将在大会现场更接地气,将从各自周边角度报道GMGDC大会的方方面面。

最后,作为GMGDC 2014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官方新闻媒体,斑马网在19号展台也设立了媒体展示区,斑马网本次参展主题定为“挖掘IP最大潜力”,现场将为开发者提供关于手游行业IP的分析及解读,同时现场也将派送斑马吉祥物、游戏礼包等精美奖品,亲临现场的业内精英不容错过。

关于斑马网:

斑马网一直专注于手游资讯和服务玩家,是国内手游垂直媒体的排头兵,拥有最专业的手游资讯中心、手游专区体系,迄今已建立了超过100个手游专区,涵盖了目前国内主流精品手游。在专业团队和技术积累的保障下,斑马网能最快和最准获取手游方向的新信息,在确保内容发布速度的同时,斑马网已经构建成覆盖iOS、Android、WP三大手游平台的专业手游垂直门户。

关于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GMGDC):

第三届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GMGDC),由成都高新区、成都市博览局指导,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中国网络版权维权联盟支持,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主办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开发者B2B大会,将于9月24日至9月25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以“助力开发者成功”为主题,将致力于推动移动游戏开发者与国内外渠道之间的合作与接轨,为促进移动游戏业务的投资及增长提供一个开放的商务对接平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