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Zealer中国发起投票:百度输入法iOS 8版居第一

9月19日消息昨天凌晨,苹果iOS 8正式版降临。而首发适配iOS 8的百度手机输入法也在第一个登陆苹果App Store,供中国区用户使用。作为一名忠实的果粉,白领王女士昨天一大早看到百度输入法的推送消息后,就立刻下载安装和使用。

王女士说,她觉得用百度手机输入法打字的感觉很好,输入特别流畅,而且纠错能力特别强。尤其是昨天下班的时候,她边走边发十分匆忙,但用百度手机输入法偶尔打错拼音,却竟然一个错字都没有。

无独有偶,很多升级iOS 8之后的苹果用户,也都纷纷对百度手机输入法丰富的产品功能和良好的用户体验表示认可。其中,由Zealer中国在微博发起的“做个小调查,你的 iOS 8 要选什么输入法?”的投票显示:在目前参与的67834位网友中,有2487位选择了百度手机输入法,占到总比例的36.7%,排名第一。

QQ截图20140919095951

(百度手机输入法位居Zealer中国iOS 8输入法用户选择第一位)

此外,不少用户更是在微博上留言和评论,表达了对百度手机输入法iOS 8版的喜爱。尤其是百度手机输入法输入流畅、方式多样、词库丰富、界面纯净功等,为果粉们所津津乐道。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百度手机输入法的口碑优势或许同其紧随苹果的发布进度,首发适配iOS 8,首家登陆App Store相关。但更重要的是,它十分重视用户体验,在之前多个内测版本时就在不断的更新和改进,完善中文输入体验。因此,百度手机输入法iOS 8版一经发布就得到广大苹果用户的支持和喜爱。而未来,百度手机输入法还将会不断丰富产品功能,给iOS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马上下载百度手机输入法适配iOS 8版,感受不一样的精彩输入体验吧: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91613940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