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移联助力中国餐消门户招商圆满成功

2014年中秋前夕,在美丽的三峡上一艘顶级奢华的长江游轮--“世纪天子”号中,“2014凯顿全国餐饮具消毒行业精英高峰论坛--暨中国餐消门户发布会、低价广告包装膜推广会”圆满落下帷幕。自9月4日开始为期4天的这场行业盛会由“中国餐消门户”主办。同时得到了行业内大量精英企业的支持,也获得了“餐消门户”的技术方案支持方“移联”的大力协助。移联为中国餐消门户提供的一站式移动电子商务不仅仅使一家传统餐消企业成长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上首家服务于餐消行业的专业网站,更帮助更多餐消行业企业通过中国餐消门户找到了自己在移动互联网上的位置,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建立品牌、实现产业升级。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912/1410493026479.jpg

四天的盛会中,主办方除了为参会的上百家企业安排了丰富的文艺节目和丰盛的晚宴以及参观游玩活动外更带领餐消行业的企业家一起头脑风暴《打破陈旧思维》,学习餐消行业的上下游《资本兵法》研究《行业的发展和方向》,揭秘新型商业模式。更在会议的最后一天为参会者抽出了包括餐消行业最先进大型机器在内的超级大奖。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912/1410493026559.jpg

在同时举行的中国餐消门户招商会上,众多餐消行业企业都意识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机遇的到来,同时有着移联一站式移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支持的中国餐消门户应用,也为众多企业的移动电子商务之路吃下了定心丸——全面的应用和营销方式,稳定的技术支持和全方位的服务,及时更新升级让企业与时代更加贴近,更与时俱进......这些都让参会的餐消行业企业纷纷加盟中国餐消门户,共谋行业发展大计。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912/1410493026644.jpg

中国餐消门户的创始人同时也是上海一元餐具消毒有限公司、餐消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的陶建华先生,在会上的演讲中总结自己成功的经验道,“以前做产品,整天在为房租为员工为推广打工,现在要从做产品到建平台,让更多人为了我打工。移动互联网的好方案,是我转型成功的关键。”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912/1410493026415.jp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