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包谷网展现食品添加剂生产 正品有保障

为了帮助广大食品添加剂、配料行业的供应商企业更好地完成产品销售,从源头监控产品质量,8月底,包谷网联合众多食品添加剂企业开展了“见证品质包谷同行”活动。自活动启动以来,已有多家供应商企业踊跃报名,其中不乏像河南霞光高科、鲁洲生物科技、山东柠檬生化、北京天利海等知名企业。

image002.jpg

8月28日,第一站:河南省霞光农业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包谷网选取国内最大的辣椒红、辣椒精生产名企——霞光高科作为活动的第一站。8月28日,包谷网走进霞光高科进行拍摄,负责接待的伙伴谈到,霞光高科主要采用的是“公司+基地+农户”的运作模式,其中自建的辣椒生产基地,从原料到成品实行六大统一管理,即统一选种栽培、统一除草施肥、统一采购标准和包装、统一收购标准和地点、统一粗加工标准、统一运输及仓储,每一道工序都经过严格控制,从源头上保障产品的质量。

image004.jpg

9月3日,第二站:鲁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之后,包谷网团队来到了国内最大的淀粉生物糖生产公司——鲁洲生物科技,用镜头去记录厂内生产线的每一个环节,让生产透明化。

在拍摄的过程中,我们用720度的全景漫游视角,实景呈现了厂内的实验室等研发场所,最直观的展示了产品的安全控制和技术创新细节。作为中国发酵工业的龙头企业,在拍摄过程中,鲁洲生物科技着实让我们感受到其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

image006.jpg

9月4日,第三站:山东柠檬生化有限公司

9月4日,包谷网团队来到了全球最大的柠檬酸专业生产商之一的山东柠檬生化有限公司,该公司按国际标准建成的现代化实验室,采用瑞士生产的水分测定仪、分光光度计、细菌内毒素测定仪、原子吸收测定仪等先进的检测分析设备,确保了产品质量始终处于行业领先位置。

柠檬生化的负责人对此次“见证品质·包谷同行”活动连连称赞。他认为该活动使各食品添加剂企业在宣传上不再各自为战,而是通过包谷网平台形成了一场统一和有组织的宣传活动。此举不仅能提高食品添加剂企业的形象,增强其产品在全国市场的竞争力,也能让更多的人和企业了解食品添加剂。该负责人还表示,活动让它们这样的传统企业感受到了互联网的力量,同时对包谷网创新的模式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希望能继续参与包谷网举办的更多具有正能量的活动。

据悉,该活动目前已吸引越来越多的食品企业关注,很多食品厂商表示,这种活动方式不仅能够真实呈现产品的全部生产过程,为企业产品质量正名,对处于社会关注热点的食品安全问题来讲,也是电商运用互联网监督商品质量的一次创新尝试。

伴随活动的持续进行与宣传,之后,包谷网团队还将会陆续走进英轩、阜丰、莫愁、等数十家业内知名企业进行实地拍摄。

活动链接:http://www.baoogu.com/ex/zt/da/index.html

image008.jpg

包谷网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