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文明笔驱动全新升级 春秋篇抢先试用

 

文明笔系列产品以朝代命名,恒久厚重的文化与日新月异的科技相互渗透,使用文明笔让人宛如在数字化生活中挥毫笔墨的错觉。春秋时期,铁制农具开始被人类当做工具开拓土地,才有后续的繁荣农耕。文明笔春秋篇作为辅助人的电脑输入的外设工具,除了发挥原有的功能外,在驱动程序上,从原来的V9.2升级为V10.0,便捷快速的安装步骤,大大降低使用门槛,下面为大家带来文明笔春秋篇的使用体验感受。

文明笔驱动全新升级 春秋篇抢先试用

1.外观:设计更简洁,手部托放面积更大

文明笔春秋篇共有银、白两色,表面经过喷油处理,更显时尚。实体键分布在面板左上角的位置,一目了然,同时也防止手写时手部误碰按钮。

文明笔驱动全新升级 春秋篇抢先试用

实体键分布在面板左上角的位置

文明笔驱动全新升级 春秋篇抢先试用

手部托放位置 

文明笔春秋篇整体长为185mm、宽为128mm,其中手写区域为78mmx104mm(5.3寸大屏幕),给予用户相对充裕的写字面积,尤其是词组输入时,这种充裕感会更明显。

文明笔驱动全新升级 春秋篇抢先试用

同时,保留足够手部托放面积,得益于春秋篇平滑过渡的边角设计,很好地解决春秋篇厚度所带来长时间写字的不适。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文明笔春秋篇的设计基于大众右手写字习惯,对于左撇子用户依旧有点不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