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百度世界大会惊现90后萌妹PM cosplay装扮为自己产品代言

白皮肤、大眼睛、甜笑脸、女仆装……9月3日,一位甜美的90后萌妹在百度世界大会现场吸引了无数眼球,若不是她在百度手机浏览器展板旁讲解,身边站着百度手机浏览器的吉祥物“太空熊”,还真要让人以为自己误入了ChinaJoy。可别小看这位90后萌妹,记者一番打探后发现,她竟然是百度手机浏览器的产品经理,名叫王欣佳。之所以要以cosplay的形象出现在百度世界大会现场,就是要以90后的精神和理念,“为自己的产品百度手机浏览器代言”。

王欣佳说,自己是个标准的90后,独立有主见,干脆又直接。她负责的产品百度手机浏览器也如她一般,拥有不少“90后”的性格:爱刺激不爱等待、爱直接不爱麻烦、爱特权不爱平庸。活动现场,王欣佳还向参观者隔空喊话:“不服,就来试试百度手机浏览器到底有多快!”

QQ截图20140903105929

(百度全球首款四核极速手机浏览器 让你“快!绝不等待”)

爱刺激、不爱等待——四核够快够刺激

萌妹PM介绍说,90后爱挑战,喜欢快节奏,所以她的产品百度手机浏览器也必须绝对够快,够给力。作为全球首款极速四核手机浏览器,无论是浏览新闻、搜索图片、下载应用还是播放视频,百度手机浏览器都凭借独家研发的“四核”智能引擎,在不同使用场景下,有效协调资源,最大限度利用硬件能力,极速浏览,拒绝等待,绝对够快够“90后”。

 

QQ截图20140903105936

(王佳欣现场讲解百度手机浏览器的“四核”之快)

爱直接、不爱麻烦——下拉菜单最直接

其实,90后还更爱直接,“想要什么就大声说出来!”正如百度手机浏览器的“搜索前置”功能,巧妙地将搜索框嵌入在手机系统的通知栏中,满足了用户随时随地的“想要”需求。有了该功能后,用户可以在任意时刻,包括App运行的同时,在手机屏幕上下拉通知栏,找到搜索框进行便捷搜索,而搜索结果将会以悬浮的方式展现。不管用户想要什么,都可以直接搜索,“90后般直接”的百度手机浏览器就是这么爽快。

 

QQ截图20140903105943

(萌妹子现场演示百度手机浏览器“搜索前置”功能)

爱特权、不爱平庸——视频vip特权就是不一样

王欣佳说,90后爱个性也是人尽皆知,正所谓“和别人一样的我不要!”,百度手机浏览器的“你看片,我请客,暑期视频VIP会员免费送”活动也如90后一般“张扬个性,享受特权。”现在,网友们登录百度手机浏览器活动页面,便可抽取爱奇艺、PPS、乐视等主流视频网站的会员特权,不仅可随意观看会员专区视频,还可享受全程无广告的播放体验,这个特权够高冷酷炫吧?

QQ截图20140903105948 

(美女PM现场为外国友人介绍百度手机浏览器暑期视频VIP特权免费送活动)

    现场不少与会者亲身体验了百度手机浏览器的“四核极速播放”,“搜索前置”等功能后都进行了下载表示支持和认可,不少人在现场还成为了暑期免费看大片的VIP会员。百度手机浏览器展现出的速度和用户体验方面的优势,让现场不少人对这位90后萌妹PM刮目相看,纷纷夸赞她“产品如其人,有外表更有内涵”。不过,王欣佳说,百度手机浏览器到底有多牛,必须试过才知道,最近她还在不断改进产品的功能和体验,她究竟将如何继续带领百度手机浏览器再度“惊艳世人”?让我们共同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