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斑马网VS乐动卓越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8月31日下午4点10分,斑马网对乐动卓越足球友谊赛于北京垂杨柳中学如期举行。比赛同时吸引了大量《我叫MT Online》玩家到场观战。即便比赛后半程下起了大雨,玩家依然热情高涨,双方队员也不为恶劣天气所动,最终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球员合影

在全程90分钟的比赛中,双方球员顽强拼搏,你争我夺,进攻、防守、突破、传球、射门,高潮此起彼伏,展现了永不服输和不骄不躁的精神,充分发扬了乐观向上和团结奋进的精神。

精彩镜头

另外共有40多位斑马网网友以及《我叫MT Online》玩家到场观战,即便是大雨也没能阻挡玩家们的热情。乐动卓越《我叫MT Online》现任产品经理冯理树也到现场与玩家们互动。除了解答玩家问题,交流游戏体验和改进建议,老冯还亲自上阵以“门将”的身份与现场玩家玩起了射门游戏。球赛比分最终定格为5:3,而到场玩家则每人都带着现场活动赢得的福利满载而归。

现场玩家合影

现场美女玩家

老冯守门

现场玩家

据悉,斑马网和乐动卓越都有意在业内继续这样的足球友谊赛,以此促进业内公司之间的沟通,增进友谊。诸位敬请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