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手游那点事 《快游》讲述手游江湖!!

手游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这是对于当下手游行业一个形象的描述,从2013年开始,各路豪杰先后进军手游,一出《疯狂的石头》手游版电影正式拉开大幕,国内新锐手游互动平台《快游》为你讲述手游那点事,想了解最新最热最八卦的手游内幕就上快游。

事件一:网络小说焕发第二春,手游界“壕”遍地!!

手游那点事,《快游》讲述手游江湖!!!

盛大文学拍卖会

8月1日,盛大文学举办的首届“网络文学游戏版权拍卖会”现场,网络作家方想的一个仅有书名和故事框架的《不败王座》的手游改编权,拍卖出810万元的天价。而具作者本人预计,该作品要到今年10月份才会着手写作,而《不败王座》绝非一枝独秀,《天醒之路》、《我欲封天》分别以466万元和655万元成交。手游行业的崛起,赐予了网络小说第二春,不仅之前闻名遐迩的小说被买断改编为手游,连那些未曾动笔,一个字都没写出来的都拍出了810万元的天价,而知名网络作家每年通过一部小说改编的手游所赚到的利润不低于2000万,简直是疯了!!!!!

事件二: App史上最重惩罚,利润和风险并存!!!

手游那点事,《快游》讲述手游江湖!!!

血族游戏的官方公告

快游报道,金酷游戏运营的三款游戏拼战三国志、血族和封神MM在苹果商店全部被下架,最为悲惨的是,金酷游戏在App Store和Gold Cool的账号也被封停,这就表示即使是另换账号上传,这款游戏也将被视为新游,之前在苹果商店里的排名将视为零。而此次金酷游戏遭受重创的原因尚无消息,但快游认为很可能是因为游戏中鼓励五星好评而导致的。事实证明,手游也是存在风险的,砸钱推广代理游戏,想快速回报是可以理解的,但千万别在苹果大神的头上动土。

事件三:受虐和休闲,玩家最爱的两类游戏!!!

手游那点事,《快游》讲述手游江湖!!!

受虐手游鼻祖

Flappy Bird的大红大紫,终于让手机游戏玩家身体内的受虐因子觉醒,人们忽然爱上了这种挑战和愤怒的感觉,犹如瘙痒,明知道越挠越痒,还偏偏忍不住。具快游的调查报告显示,当前手游玩家最喜爱的两类游戏是受虐和休闲游戏这两类,受虐游戏类似像素鸟、别踩白块、找你妹、一个都不能死、暴走大冒险、猫里奥,一款又一款游戏相继被搬上手机屏幕,虐并快乐着。而休闲游戏上榜并不出人意料,毕竟手机还是闲着没事的时候拿出来玩玩的,快游调查最受欢迎的休闲游戏是:连连看、2014、欢乐斗地主、愤怒的小鸟上榜。

事件四:游戏打的好,工作不难找!!!

手游那点事,《快游》讲述手游江湖!!!

玩游戏找工作!!

手游行业的风风火火,给应聘者提供了大量的岗位,而要打入手游公司求得一职,首先手机游戏玩的好,一家武汉“微派网络公司”在面试的时候,要求应聘者先玩手机游戏,而游戏就是前文提到的变态游戏鼻祖“Flappy Bird”,在20分钟的时间内求职者需达到20分的分数才能进入面试。虽然有些奇葩,但是手机玩的好,确实不愁工作,现阶段手游玩家的年龄处于年轻化,经验和技术并不成熟,所以企业在面试中更注重求职者对于手游的理解和认知,像是面试手游编辑、手游运营这种的职位,应聘者对热门游戏朗朗上口,通关技巧和游戏改进观点独特,将能更容易打动企业。

手游那点事,《快游》讲述手游江湖!!!

这里充满传奇,快游目睹了手游的几年来的点点滴滴,故事演绎至今,已经变成一出奇幻大剧,只需要5个人的团队,仅需要1款游戏,一个小公司就有可能翻盘崛起,而这并不是结束,才是起点,手游的那点事仍在继续。了解手游,弄懂你掌上手机的乾坤八卦,上新锐手游互动平台——快游!!!

《快游》欢迎每一位热爱手游的玩家和开发商向我们投递原创稿件。

投稿热线:kuaigame@appfactory.cn

标签: 江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