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百度糯米1毛钱请全国人民看电影

随着《驯龙高手2》、《庞贝末日》、《冬荫功2:拳霸天下》的争相上映,暑期档最后的观影高潮被强劲掀起。据悉,仅8月中下旬,就有10多部影片在全国上映,影迷们可尽情享受这场视听盛宴。近日,国内领先的团购网站百度糯米宣布,在全国范围内重磅推出“1毛钱看电影”活动。

据悉,百度糯米“1毛钱看电影”活动在全国192座城市的500余家影院展开,影迷们只需花1毛钱就可以在百度糯米手机客户端买到团购影票和选座影票。据百度糯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百度糯米投入的推广资源以及补贴费用达到三亿以上。

“随着智能手机和手机上网的普及,手机选座购票已经成为很多大中型城市影迷们最时尚、便捷的观影购票方式,但是这种方式在全国范围内还没有完全普及,百度糯米此次活动是希望将百度糯米优质的选座服务以及优惠团购模式推广给客户,让这种新兴模式惠及更多影迷,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观影体验”,百度糯米负责人介绍。

“今年上半年,我们和百度糯米开展了合作,同时合作的还有三四家团购网站,总体上看,百度糯米效果最好,粗略地算了下,我们大概50%左右的票是通过百度糯米卖出的”,上海某院线负责人介绍。

而消费者张先生也说:“经同事推荐,我用手机下载了百度糯米,它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最值得称道的是,上面经常有各种各样的活动,优折扣力度非常大,百度糯米的选座票价和团购票价都远远低于行业平均价格,这是其他售票平台无法企及的。”

此次“1毛钱看电影”活动是百度糯米今年推出的又一大型活动,此前,百度糯米接连打造了3.7女生节、5.17吃货节、四周年大促、《小时代3》首周选座预售、19.9元抢购《后会无期》兑换券、炮制完美七夕情人节等劲爆团购活动,累计投入超10亿元。

据了解,百度糯米作为团购行业的先行者,电影等团购服务领先业内,在融入百度大家族后,更是实现了华丽转身,为网友带来无与伦比的优惠团购体验。在电影《小时代3》上映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百度糯米就累计售出特价影票6,816,137张之多,以25元的人均票价计算,为郭敬明创造了1.7亿元票房。若以80元的院线现场购票平均价格计算,仅《小时代3》一部影片就为网友节约了高达5.44亿元观影成本。目前,每卖出5张电影票,便有1张出自百度糯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