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史上最低价影票出现:百度糯米“1毛钱看电影”是怎样炼成的?

2014年上半年,在国家产业结构调整的契机下,第三产业的占比继续领跑,电影市场的规模不断扩大。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公布的电影票房数据显示,截止6月30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137.4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庞大的市场需求吸引着互联网平台的持续关注,近日,国内生活服务平台领先者百度糯米,推出了“1毛钱看电影”的活动,以史上最低价影票为电影市场再添一把火。

据了解,近期百度糯米APP进行了和百度整合以后的一次关键升级,5.0版本的APP充分展现了百度的产品整合优势,此次“1毛钱看电影”活动针对生活服务行业中规模较大、群众基础更广的电影票服务,将能够让新用户更快了解到百度糯米APP升级后的优质体验。      

“与从3月份开始的女生节、吃货节等数轮大型促销活动不同,此次百度糯米1毛钱看电影的活动,借新版上线契机,针对性更强,在技术、功能层面得到巨大改进,并且通过百度众多流量入口聚集大量用户之后,能够有效的提升用户活跃度以及用户使用粘性。”业内人士分析指出。      

今年,在百度的资源支持和内部挖潜下,百度糯米延续良好的发展势头,业绩屡创新高。今年以来,百度糯米在移动端下载量已经升至团购类应用第二,月均30.1%的增速高于行业平均增速3倍左右,更远超美团和大众点评。      

在5月份,百度糯米各城市奋战连连告捷,多个城市单月交易额破亿进入“亿元俱乐部”,百度糯米在全国布局上的优势,同时百度糯米在一线城市的份额也在不断增加。在品类上,餐饮三强之中的自助餐品类,也正在快速形成竞争优势。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从电影品类上来看,上半年国产影片票房收入66.34亿元,进口影片票房收入71.09亿元,进口片仍旧是影迷首选,而如今“国产片保护月”已过,进入“大片季”,百度糯米在此时发力电影品类,将有望再夺一个品类优势。同时,百度糯米通过技术升级,以提升用户体验为目标的功能设计及促销活动,将更深度的介入到电影、酒店、餐饮等传统服务产业的改造升级中,为面向O2O市场提供了更大的拓展空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