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老外用间谍喵“盗”WiFi 国人用百度手机助手享免费WiFi

人类真的无法阻止喵星人了吗?据报道,一只国外的暹罗猫竟然能够检测WiFi热点并破解密码!当然,并非暹罗猫具有超出人类的高智慧,而是这只猫佩戴了一只被植入芯片的项圈,能够搜索、破解周围的WiFi网络。就在国外科技怪咖们还在思考如何破WiFi密码的时候,国内的百度手机助手的全国免费WiFi服务横空出世。

QQ截图20140812162556

据了解,外国极客们为了能够蹭到免费的WIFI也是蛮拼的,但是“间谍喵”和“Spark Core芯片”这种高大上的“蹭网”技能并不适用于普罗大众,相比之下,百度手机助手的免费WiFi就实用多了。百度手机助手领先于其他应用商店,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推出免费WiFi服务,如今已在全国铺设超过100万的免费WiFi热点,满足用户无密码、零流量使用网络的日常需求。一位百度手机助手的用户留言称,“用百度手机助手免费WiFi上网简单惬意又没有任何花费,何必去专门买一只猫和一条标价不菲的项圈?”

记者体验百度手机助手的免费WiFi服务时,发现其上传下载速度也很快,通过免费wifi服务下载百度手机助手中的一款20M的APP,基本上30秒就可以下载完成。并且,百度手机助手的免费WiFi支持用户零流量下载助手中的任意一款APP。资讯爱好者选择下载“今日头条”等新闻APP,视频爱好者下载“百度视频”观看大片,游戏爱好者也能分分钟下载各种大型手游APP,不用受到任何限制。除此之外,百度手机助手免费WiFi的给力之处在于,它能够完全满足你在线免费阅读资讯、观看视频、体验游戏的需求,也就是说,百度手机助手的免费WiFi服务在功能上和家用WiFi并无区别。

目前,百度手机助手的免流量WiFi功能已“遍地开花”,无论你身在机场、火车站、码头等交通枢纽,还是在学校、宾馆、商场、酒吧等核心活动场所,都能方便地使用百度手机助手的免费WiFi下载APP,畅享网上生活。

下载百度手机助手使用免费WiFi更惬意:

http://as.baidu.com/a/appsearch

还可以扫描二维码下载百度手机助手:

QQ截图2014081216262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