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新欢日”宣言大盘点 百度手机助手带你回顾各路神回复

8月8日,史上首个APP专属节日“8.8新欢日”在百度手机助手的倾力打造下激情上线。除在百度手机助手客户端推出“亿万人气 百万好礼”的精彩活动,百度手机助手还来到北京街头,对近200路人发起访问,同时鼓励他们告别过去,喊出“88新欢日”宣言。下面百度手机助手就来盘点下采访中的各路神回复。

88一个人的生活 退休阿姨爱上“唱吧”

对于街头采访,也许广场和公园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在北京某广场,百度手机助手偶遇一位刚刚退休的中年阿姨。欢乐的阿姨告诉百度手机助手,刚退休的时候最难熬,因为老公和子女都在工作,度过了一段苦闷的日子。阿姨说,“后来觉得不能这么颓废下去,走到室外,参加活动、唱歌,都是很好的娱乐”。她的“新欢日”宣言很简单:“88,孤单的退休生活”,她表示,儿子给她配置了新手机,用百度手机助手下载了很多以前没有使用过的软件,“最喜欢一个叫‘唱吧’的软件,我唱《小苹果》好听着呢!”

88国安必胜 球迷下“实况足球”为国足加油

世界杯刚过,但球迷的心永远和足球同在。百度手机助手就在街头访问中遇到了一位中年大叔“球迷”。大叔向百度手机助手说出了作为“球迷”的辛酸和无奈,“喊了这么多年‘国安必胜’,年轻气盛的时候,还作为国安球迷和天津泰达球迷打了几架”。大叔表示,其实并不希望看到中国球迷内讧,他的“新欢日”宣言是“88!国安必胜”,“其实像国安、泰达都是强队,但我们更希望国家足球强大起来。但是我有生之年很难看到国足再次踢进世界杯了,现在下载个‘实况足球’做做梦吧”。

88北京 北漂族下载“去哪儿”辞职去云南

在访问途中,百度手机助手遇到了一位背着重重行囊的“背包客”。这位小哥告诉百度手机助手,他一直是一位徒步爱好者,但是为了生活,他在大学毕业后选择留在北京工作,成为了一名标准的“北漂”。“两点一线的日子对我来说是最难熬的,我注定是一个在路上的人,不停地走路才能让我更好地思考、观察这个社会。”当百度手机助手问“新欢日”他有何宣言时,背包客写下“88~两点一线”几个字。小哥说,“多走走会收获更多,还好‘去哪儿’APP给了我很多帮助”。背包小哥还告诉百度手机助手,云南发生地震,如果能够走到那里,如果能够帮上忙,他一定会尽绵薄之力帮助云南的同胞。

看过上述“8·8新欢日”宣言,你是否也突然觉得自己的生活枯燥乏味,想起长久以来未曾实现的心愿?全国最具人气的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推出“88新欢日”,在此邀你和我们一同与过去说“88”,迎接美好未来!在“8·8新欢日”当天,百度手机助手为用户准备了上百款最新APP,更有百万豪礼相赠!你有什么“新欢日”宣言?拿起手机参与“亿万人气 百万好礼”活动,和朋友们一同分享吧。

观看百度手机助手“新欢日”宣言,感受正能量:

http://v.qq.com/page/k/c/o/k0134t390co.html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