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没被《京城81号》吓到 网友上百度糯米团“密室逃脱”继续找刺激

近日,一部由吴镇宇主演的恐怖片《京城81号》在电影院热映,票房节节升高。也直接带动了相关行业的火爆,意犹未尽的观众纷纷涌入线下满足冒险欲。近日,百度糯米“密室逃脱”团购便引来了市民的青睐。百度糯米负责人称,“密室逃脱”消费群体以20—30岁的白领为主,不过受暑期的影响,学生团购的数量也明显增多,大约占到了总消费人群的近四成。

京城81号 百度耨米

据悉,《京城81号》名称与故事起源于北京著名的“四大鬼宅之首”的朝内大街81号院,电影更是原版还原这座“鬼宅”的一砖一瓦,在国产优秀恐怖片缺乏的今天,《京城81号》在《小时代》与《后会无期》的前后夹击下仍然异军突起。电影上映后,好奇的游客更是不分白天黑夜,争相翻墙进院一探究竟。不过相比起实景略显无聊的朝内大街81号院来,“密室逃脱”这一本就在都市白领群体中颇为流行的游戏显然更值得一试。

百度糯米负责人表示,“密室逃脱”这种新兴的实景探险游戏,自前几年从国外传过来之后,受欢迎程度与日俱增,在近几年,不仅是北上广这些大城市,像沈阳、成都、厦门这些城市里,密室逃脱也很受欢迎。

据该负责人介绍,一般来说,一次“密室逃脱”游戏的单人价格大概在百元左右,各个城市因为消费水平的不同有所区别,但是百度糯米通过和商家建立良好关系,能够给到2-7折的优惠价格。以北京为例,“莫测密室俱乐部”的单人票价为100元,但百度糯米售价仅为69元,目前已经有将近4200人团购,累计为用户节省了13万多元;位于丰台区的“SEEK密室逃脱俱乐部”原价310元的票价仅需50元即可购买,低至1.6折。

记者在百度糯米搜索“密室逃脱”发现,北京的“莫测密室俱乐部”、上海的“Min魔魔岛密室逃脱”、天津的“第ONE密室”、杭州的“1号基地密室逃脱俱乐部”等团单的成交量均已达到了数千单,在各自城市中名列前茅。由于“密室逃脱”面向的群体大多为年轻人,而这一群体消费能力相对有限,又在互联网上比较活跃,是团购网站的主要用户,所以像百度糯米这类的团购网站便成为了这些俱乐部主要的销售渠道。网友小巩和他的小伙伴们告诉记者:“我们经常关注百度糯米,不光“密室逃脱”,平时吃饭看电影也是先用团购来找优惠活动。”

专家表示,看恐怖片、或是通过“密室逃脱”寻求刺激感,都是现代社会都市年轻人压力下的一种表现,通过这种极端的方式能够得到一定的释放。不过该专家同时建议,由于“密室逃脱”过程比较刺激冒险,心脏病、抑郁症患者或者正处于疲惫状态的年轻人应谨慎“入局”,量力而为的冒险,才能够更好享受到“密室逃脱”所带来的乐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