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二次元端游《幻想神域》的逆袭,最高在线突破20万

7月18日,畅游GAME+旗下首款热作《幻想神域》开启公测,作为一款在大陆地区曝光不过半年、距离首测时间只有短短三个月的PC客户端网游,《幻想神域》的表现颠覆了业内人士对台湾研发网游的认知,让大家看到了大陆二次元人群的巨大市场潜力。

《幻想神域》全明星集合

在公测当日,《幻想神域》百度搜索量达到33万,展现出强悍的用户吸引力。公测的18组服务器很快爆满,运营商不得不紧急加开新服,最新的数据是,已经开通29组服务器。据业内人士估算,这款产品的最高同时在线已经突破20万人,最高日收入突破100万美金。在最近两年的新上市端游中,能够超过的其表现的只有《笑傲江湖》、《炉石传说》和《剑灵》等少数几款强IP的大作。

《幻想神域》公测当日PCU高达20万,百度指数突破33万

作为台湾传奇网络开发、畅游代理的二次元题材3D端游,《幻想神域》的成功并非偶然。畅游游戏事业群总裁王一将其成功归因于对玩家需求的深刻理解,在7月16日的畅游GAME+发布会上,王一曾对到场的媒体大胆预测,《幻想神域》将结束台湾游戏在大陆市场多年来不成功的魔咒,“大陆地区有数量庞大的二次元动漫人群,畅游一直想做一款针对这个细分领域的产品,自研速度暂时跟不上,我们就在全球找这个类型的产品,直到在台湾遇到了《幻想神域》。”

拿下《幻想神域》代理权后,畅游在运营上牢牢锁定二次元动漫人群,针对他们的需求通盘进行营销推广。一方面,《幻想神域》出现在国内几乎所有的动漫类展会上;另一方面,畅游利用自己的IP资源,将《约会大作战》等人气动漫、经典游戏的知名角色植入进游戏,并且还邀到为工藤新一、漩涡鸣人等知名动漫角色配音的日本声优加盟。种种迎合二次元人群的活动,极大拉高了动漫玩家对《幻想神域》的期待,提升了游戏热度。

畅游GAME+九款端游:《幻想神域》首战告捷

作为GAEME+旗下首款上线的产品,《幻想神域》的快速上线和成功让行业为之侧目,据了解,畅游未来GAME+旗下的大部分产品,都将延续《幻想神域》的步调,尽量做到快速上线,不让玩家过多的等待。“我们通过优化内部流程,已经打造了一个高效的运营团队,产品和营销体系的配合也非常默契,接下来会导入更多的产品。”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