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记者揭秘抢小米神器 百度浏览器毫秒内百次全自动抢购

近日,百度浏览器推出6.5版,并令人意外地带来了抢小米专版。作为专为小米用户抢购小米产品而推出的米粉专用神器,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版称可全面支持自动抢购全线小米产品,并具备“防黄牛”功能,能够大幅提升米粉抢购成功率。恰逢昨日小米召开年度发布会,并开启了新一波系列产品抢购,抢小米专版的表现到底如何,为此笔者进行了实际体验。

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

登录百度浏览器官网http://liulanqi.baidu.com/,首页橙色的“抢小米专版”成为6.5版最抢眼的按钮。百度浏览器方面介绍,新版继续提升简洁轻快的使用特点之外,也是通过新增的“抢小米插件”全面提高小米产品的抢购成功率,除了全自动抢购和防黄牛功能外,快速预约直通车+预约提醒、提前半小时自动抢购、验证码统一手动填写、毫秒内百次点击抢购等特点,将让米粉抢购的成功率大幅提升。

百度浏览器预约小米产品成功界面

在7月22日12:00,小米开启新一轮的抢购。为此,笔者提前2个小时安装了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版进行了体验。安装后,只要点击百度浏览器中的“抢小米”插件,就可以通过小米账号登陆,预约准备抢购的产品,这里笔者为了测试预约了五款不同产品。

预约成功后可以提前30分钟点击“自动抢购”按钮

可以统一输入填写验证码

预约成功后11:30后就可以提前点击“自动抢购”按钮,而这要比小米官方的开放时间提前30分钟之多。12:00正式开抢后无论预约多少款小米的产品,都可以统一输入填写验证码,之后就可以等待抢购结果了。需要提醒的是,针对网络黄牛,百度浏览器也严格限制一个浏览器只能为一个小米用户抢购设备,让百度浏览器无法成为大批量抢购的工具。

“小米的产品受欢迎程度大家非常了解,但是网络黄牛的众多,很多米粉经常无法抢购到小米的产品,百度浏览器希望通过技术解决这一问题。”百度浏览器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技术为网民提供便捷本身就是自身的优势,也是百度浏览器‘一简轻新’的产品研发理念。”

目前,“抢购”实际已经成为米粉之间讨论最多的话题,网络中各种小米抢购攻略也是层出不穷,而随着品牌影响力、产品认知度的提升,小米的用户群也越来越庞大,而且长期的网络购买方式,也让小米覆盖了大学生、年轻白领,甚至连一些三四线城市的用户。

分析认为,百度浏览器推出抢小米版,打破了互联网公司之前传统的竞争态势,而是以互相融合、借力打力的互联网思维方式,去共同吸引、满足用户,可以说无论是对小米、对用户,还是对百度浏览器,都是三方共赢的一种新尝试。

据了解,从最早的贴吧神器、网页提速20%,到如意淘应用、脖子健康操、PM2.5实时播送,以及世界杯期间在线视频双倍加速的功能,包括刚刚推出的抢小米专版,百度浏览器的功能设计思路一直围绕用户需求为出发,而随着抢小米版的发布,也可以看到百度浏览器对用户需求的把握不仅更加专注,也更加精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